祝宛仪和乐永生日快乐哟~~~


宛仪许愿的可爱样子~


(幸福情侣拍档~小强和宛仪~)




呵呵~
还有一个小时多
宛仪小妹妹滴生日就快完了也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哦
今年的生日应该比之前开心吧
呵呵
有了小强勒
还有什么是不开心的
呵呵

星期六那天
原本预定好了要在夏日冰屋和乐永庆祝生日
结果
他妈妈的奶奶在临时一刻要跟他家的奶奶过生日
害本小姐我
打电话通知大家取消
通知到电话快爆了
呵呵

结果
想了想
就此取消的话就太可惜了
所以
还是改跟傻婆宛仪庆祝好了
呵呵
当然啊
前提是
不能让他知道

就下order给小强
要他带宛仪去买一个他喜欢的蛋糕
呵呵
宛仪应该以为是要买给乐永的
结果啊
其实那个蛋糕是他的
当Irene知道是作弄他本人时
哈哈
他一直咬小强滴手
然后一直在那里说
"你们骗我你们骗我"
呵呵

天啊
吃啊吃啊
蛋糕真的吃不完
丢掉的话又很浪费也

本小姐灵机一动
决定整整没来滴乐永

作战计划是
骗乐永来夏日
然后放他飞机
再带着那半个蛋糕
再冲去他家跟他庆祝好了
哇哇
真佩服我的聪明才智呢
哈哈

打电话给乐永
"嘟嘟嘟嘟..."

"乐永,你在哪里?"

"我在东海lo,干吗?"

"东海在哪里??"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

"东海就在一小那里啦!"

"好,你要回了吗?不管你哦,我们会在这里等到你来为止!"

"好好好,等下我会来"

盖掉电话后
呵呵
带着那只剩下半粒的蛋糕
我们就走掉了
让乐永找不到我们

本小姐我要去寻找那可口美味滴鸡扒
才没空等乐永来也
哇哇
真的很好吃也
最爱Pasar Malam的鸡扒了啦
一个字形容


电话响了
是乐永那个小子

"喂,你们在哪里?"

"我们走掉了勒~你太迟了~"

"过分勒,我已经到夏日冰屋了,算了算了"

"sorry lo~"

"算了,bye bye lo~"

呵呵
乐永有点不高兴了呢
作战计划成功了
让他伤心生气够够力
在冲去他家跟他庆祝
哈哈

从Pasar Malam走路去
半路遇到我爸爸
呵呵
有人载了
好棒

在他家门口附近
直接像个小偷
偷偷躲在他家对面的小巷
(因为wong sir在外面,不能被他发现)
呵呵
过后啊
Wong Sir进去后
我们就带着那只剩下半粒的蛋糕
在外面唱着生日歌
把乐永给引出来
他们的表情都很惊讶

可是呢
说真的
他家直接多人
每个人都叫我们进去
哇老
不行啦
蛋糕只剩半粒
不对不对
正确来讲是四份之一
然后又给我们弄到烂烂了
进去的话

蛋糕的真面目可能会吓到wong sir他们
只好跟wong sir起对抗
我们怎样都不要进去
老师对不起
请原谅我们
呵呵

用着盒子挡住了蛋糕的真面目
他那个爱摄影的姐姐
一直要偷袭我们滴蛋糕
好危险哦


当然
当乐永看到那蛋糕
除了吓倒
还是吓倒
还在那里大喊
"为什么只有半粒的??"

"因为我们只会做半粒的蛋糕"
我说
其实是吃不完剩下的
呵呵

二话不说
马上盖乐永蛋糕
(这样也比较好掩饰蛋糕的真面目)

盖乐永的蛋糕一落在地上没超过三秒
我家的盈洁,丝和我
立刻马上地把他丢去垃圾桶

只见WongSir眼睛大大地看着我们
哈哈哈
他一定说我们很浪费
然后
他应该是有看到那只剩下四分之一的蛋糕吧
呵呵
真的好好玩哦


以后啊
帮人家庆祝生日还是要用完整的蛋糕比较好
呵呵
这是我们从这次计划中学到的教训

再次祝你们生日快乐哟~~

莉莹加油哦~~~

Related Articles

11 评论:

  1. 一头雾水,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irene 的小强是谁哦

    ReplyDelete
  3. wakaka

    geng~~reli is all ur attitude xD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在这里祝他们生日快乐咯。。。哈哈。。。

    ReplyDelete
  5. To:sher
    呵呵~
    总之真的很废拉
    不过很好玩一下

    To:Firstaider
    小强就是小强咯
    呵呵

    To:HappY Girl
    当然啦
    我是莉莹也
    呵呵

    To:SimPle LoVe
    谢谢你的祝福咯~

    ReplyDelete
  6. 看到你们很好玩哦?鬼点子很多的你可爱哦
    哈哈,他一定恨你恨到,哈哈,不过大家开心
    最重要,第1次光临。多多指教哟,嘻

    ReplyDelete
  7. 呵呵~
    谢谢你的光临哟~
    有空常来^^
    呵呵~
    他没恨我啦~
    只是很无奈而已~
    呵呵~

    ReplyDelete
  8. 呵,当然当然会啦,看到你们很开心,我也能分享,蛮幸福的哦。我喜欢开开心心,嘻

    ReplyDelete
  9. To:bird
    哈哈~如果你跟我们一起的话,你一定会被我们气死的~哈哈~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