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滴手机失窃案件~!!

今天==
发生了一起电话失窃事件...
非常不幸的是
我的好朋友啊丝
成了这起事件的无辜受害者
不过
是啊丝那个糊涂鬼先把电话留在班上
才让那些贼有机可乘

根据本小姐的推断
犯案手法应该是这样的

注意一下注意一下

那时4perdana和4wawasan都去了科学室
没有任何人在班上
当我们回来后
啊丝放在书包的电话已经不翼而飞了

够力
跟啊茹借电话来打
可惜丫
为时太晚了
电话早已打不通了

再者
啊丝那时候的书包拉链被拉到整整齐齐
从这点
我们可以看得出
犯案的人应该是不简单的

然后
看着啊丝伤心的表情
本小姐和姐妹们就决定势必一定要把电话给找回来
也一定要把贼就地正法

姐妹们
行动开始吧

首先
和啊茹特警拼命滴到处打听消息
有谁经过我们班?
有谁出来?

结果
从4wawasan的几个男生所提供的消息
原来...
在4perdana下去之前
有几个马来男生曾在我们那一楼游荡
而且
那些男生的其中一个的弟弟是就读在4wawasan了

有了这些可靠的消息来源
我和啊茹就去pejabat找那个叫Nazri的马来男生
因为他就是那群男生其中的一个弟弟

呵呵
他当然不懂发生什么事
他毫无防备地就把他哥哥就读的班级告诉了我们

原来
目标就在5wawasan

过后
当然
靠我们几个女生的力量根本不可能逼他们把电话交出来
啊伦就找了Ledang sch的马来大哥>>Ayat来帮忙

而我和姐妹们就去找4wawasan的男生出来帮忙认人
因为
他们都能清清楚楚滴记得犯人长的样子

来到5wawasan了
找了nazri的哥哥出来

啊伦他们带他去到一个角落逼供
逼供到太暴力
啊伦的手背应该是受伤了
而Ayat大哥也很帅滴在一旁问话

结果
那个nazri的哥哥终于告诉了我们

他说
电话是xxx偷的
可是那架电话已经不在我们的身上
已经在block B xxx 的身上了==
(靠~我们是在block F)
他们直接厉害+聪明
在短时间内就把电话藏到别边了

原来
那个xxx是Ayat大哥所认识的
从他的脸上
我感觉到他的愤怒
我们就一路尾随着他走到了block B

果然
事情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他们坚持不认
而恰好
老师来了

没办法
只好又折回头

啊伦他们直接一次过叫完那一群的人进了男厕所
在男厕所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大概能猜想得到

不过啦
大家都没事地走了出来

不管怎样
到最后
他们终于把电话乖乖滴交了出来

松了一口气了
我们花了2个小时在追查这件事情
所幸
还能被我们破案
好开c^^
总算没有白费力气了~~
毕竟我们ponteng了两个小时勒
(虽然那时候的节都没什么用><) 最后, 犯人的下场会是怎样??
就由你们自己猜想吧~!



------------------------------------------------------------

后记:

第一次看过那么有大哥风范的男生
虽然他是马来人~
可是,说真的==
他很帅~
全身散发出大哥大的帅气~!
这是我们姐妹们作出的结论


再来
感谢那些和我们一起参与这个行动的人
也想向4wawasan的男生说声抱歉和感激
要你们冒着生命危险的帮忙认人
要不是没有你们的供词
可能
我们就找不到犯人了

也想跟大家说
当有任何罪案发生的时候
都不要害怕放弃
努力侦查到底
或许事情就不一样了

总之
谢谢大家哟~~~^^

----------------------------------------------------

故事这样圆满落幕啦^^

Related Articles

12 评论:

  1. ledang skul~
    还真的是没王法~
    不过处理倒不错哦!

    ReplyDelete
  2. 你们是在学校吗?
    那你有没有把大哥的帅帅的样子拍下来?
    我想看哦。
    阿丝,是我家那个吗?

    ReplyDelete
  3. 哇,你们好厉害,应该在学校开个侦探社,而且有你这个超有想象力的傻瓜,哈,恭喜啦,电话失而复得,哈哈,一定很开心,你朋友。。

    ReplyDelete
  4. 看来啊丝已经有人照顾了哦。。。
    那就好咯。。。

    ReplyDelete
  5. 不错啊..电话找到了..
    恭喜恭喜啊..
    不过我大概知道是谁偷的了..

    ReplyDelete
  6. lol la~zzz~
    tat's y tat day lun keep passing by my class there = =

    all think is his hp hilang tim~is si d~zzzz

    ReplyDelete
  7. To:yushen
    哈哈~
    ledang有王法的勒~
    只是我们是在王法看不到的地方进行滴^^
    呵呵^^
    对丫,好彩没有放弃能找回的机会~

    To:琳
    没拍到勒><
    我们都很遗憾...
    有机会一定拍那个大哥的样子给你看~
    对啊,就是你们家的啊丝~哈哈

    To:bird
    哈哈^^对丫~
    有机会的话本小姐一定开一个侦探社的~
    不要埋没我的天分嘛^^
    什么叫做超有想象力滴傻瓜哦><
    嗯~他超开心滴^^

    To:简单爱
    嗯~
    有人照顾她了^^别担心啦~
    呵呵

    To:豪
    呵呵~
    你也知道哦??
    你要小心一点哦~!!
    知道吗?
    不过,我觉得他们应该不敢了==

    To:haPpy giRl
    haha~ya la~kep pass ur class~
    hehe^^so syok la~wakaka~

    ReplyDelete
  8. walao==
    no thk 2 much leh><
    gt junhui den gt junhui la~~
    38><

    ReplyDelete
  9. 那你一定要开成功哦,哈哈
    看得出你蛮有天分的啦。。
    没有嘛,就觉得你脑里会有
    很多幻想?呵呵,而且傻傻滴
    就叫超有想象力滴傻瓜咯。。
    有你们这样讲义气的朋友。。
    他当然开心呀,也很幸福呢

    ReplyDelete
  10. 那班人虽然是我朋友。。但不是第一次偷了。。他们的纪录是数不完的。。但。。他们不够专业。。每次都被抓到。。丢脸

    ReplyDelete
  11. To:bird
    哇^^
    第一次有人说我在这方面有天分也~~
    开c丫~~
    什么啦~
    本小姐一点都不傻啦~
    我很聪明的哟~~

    To:心雨
    对丫!
    他们太笨了~
    然后我们又太聪明~~
    哈哈哈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