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骄傲的本小姐~!


我很骄傲哦??
哇老

有没有必要这样哦?
写出自己的心情而已嘛
又没特地的要怎样啦


竟然说本小姐骄傲
现在是怎样

人家说出自己的意见和事实而已吗
不爽不要懂啦

直接火
原来
言论没自由的

不管你说什么
就注定被人家讲的份

所以
不想被讲的人就静静lo

然后
不爽的人就到处宣传我讲的东西lo
然后再扭曲
到最后
我却变成千古罪人

骄傲?
高调?
我认真地想过一次
也叫人家帮我想想

根本没有这两个东西的元素
ok?

是你们戴着有色眼镜在那里看
扭曲直接够够力

算了算了
当学一个教训
以后还是静静比较好啦
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屁啦
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风格
静静??
去垃圾桶啦~!

-------------------------------------------------------------------------------------

今天在学校
出奇地下大雨
昨晚还说好久没下雨了

结果今天就下了也
很开心

本小姐很喜欢下雨天
呵呵

每个block的同学好象都因为这突然来的大雨
感到很high哦~~

呵呵
看到柔跟他朋友在那里泼雨水泼到很开心
也看到大家都在走廊那里吹着冷风

很难得的情景


我也在享受着下雨天的凉爽
结果
只是把头申出来而已

楼上不懂那里一个王八蛋直接整桶水淋下来
哇老
全部人都笑翻了
本小姐全身湿完
没关系

本小姐不犯你
你竟然犯我
好过份哦

终于找到凶手是谁了
原来是柔以前的那个不错好的男性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哟
我是特地强调的


有几个我认为好心的人说要帮我报仇

结果勒
他们却泼回我


有种想哭+pekcek的感觉
我那么相信他们也

他们竟然这样对我
被背叛了拉(说到太夸张了><)
哈哈

算了啦算了啦
那个泼我的朋友
小心点比较好哦
哈哈哈
(开玩笑啦~~)

还有哦
blog F第三楼的朋友们
下次下雨的时候
还是不要再去吹风了

楼上的人很可怕的
几桶水几桶水下来都是有可能的

或许
下一个幸运的人就是你们哟

Related Articles

9 评论:

  1. 别理那些人啦。。。
    加油啊。。。
    废人来的。。。

    ReplyDelete
  2. 世上每个人都不同,
    有个老师告诉过我一句话,
    ‘别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
    我常说这句话,却很难去做到,
    他人认同的,
    也许我们不认同;
    他人不认同的,
    也许我们认同。
    这就是人与人。

    ReplyDelete
  3. To:简单爱
    哈哈~
    没有啦~
    只是当时有点不爽而已啦^^
    呵呵

    To:yushen
    嗯,我认同你说的话哟^^
    可是感觉好复杂也==

    ReplyDelete
  4. 过了就算了吧。。。
    别不爽了。。。
    别忘记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5. 哈哈~
    知道啦^^
    谢谢你的支持啦~
    自己也要加油哟~

    ReplyDelete
  6. 坚持自己的风格哦,呵呵,谁也带不走属于你的快乐,哈哈,做回自己才是真正的快乐呀。。。我也是其中一个支持你的人哦。

    ReplyDelete
  7. Backstab人家的小角色,无视他们啦~
    自己没用就酸别人,可悲...
    废人“吠”废话最好就是不用理~
    Wakaka~ :P

    ReplyDelete
  8. zzz~wakao~so bad ==
    zzz~bt c so pity lazy count v u lor xD

    tat day reli syok xD

    ReplyDelete
  9. To:bird
    呵呵^^对丫~
    莉莹就是莉莹嘛~
    才不会被他们打败也^^

    To:valens
    哈哈哈~
    你说到很狠厚~^^
    好啦,我不会理的~~

    To:happy girl
    blek~cheah~
    me wher gt pity o><
    yaya~tat day u quite syok de~
    den me quite cham de><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