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

八月二十八(星期五)

和往常一样
在DHL做工做到一点后去吃午餐

去到国华鸡饭店
恰好
电话也响了

来电名字
那个傻爆的小白

聊了几分钟
鸡饭都来了
香味还一直在那里引诱我

可是
他竟然一直不要盖

本小姐我要吃午餐勒

到最后
我就很不爽地跟他说
不要烦我啦!
你很烦恼勒!

果然
他就这样盖掉电话了

Yeah好棒
我可以大吃了
国华鸡饭真的很不错吃哟^^

回到DHL
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突然
电话又很他妈的响了

本小姐
偷偷乘老板没看到接了电话

却收到一个晴天霹雳滴消息

那就是
小白出车祸了
目前人在东甲医院

哇老
前几分钟还好好地跟我说电话
现在竟然在医院昏迷不醒
而且我还很坏的那么对他

天真滴以为是假滴消息
拼命滴说服自己

这一切只是个玩笑

算了
还是打电话给小白证实一下比较好

第一通
没人接

第二通
没人接

第三桶
还是没人接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不爽
本小姐要找他的时候又找不到
不想他找的时候他又都在

算了
打去另外一个电话号码好了

嘟嘟...
竟然有人接也

是小白吗??
开心了几秒~
他应该没事的啦


后来传来的声音让我的希望破灭

那个是他妈妈
他也告诉我
小白车祸了,现在在医院

紧张
莫名的好紧张

工作乱了
思绪也乱了

做完工后
直接杀到东甲医院

我想知道他的情况


那个医生不给我进

说什么一大堆讨人厌滴理由
他要我等一下

无奈
还是等好了
没看到他我很不安心

等...
等...

终于可以进去那个病房了

看到小白


吓倒

他的侧脸变形变到完
也肿到好夸张

我几乎就快认不出他了

他头上也缝了几针
手脚都伤到好严重

但是
他不再昏迷了

已经清醒了

看到他用受伤的手勉强滴撑起来
手还薇微滴发抖

平时跟我大小声的他
现在竟然那么虚弱


静静滴坐在一个角落

看着医生跟他打针
也发现他脸上的痛苦

看着他目光呆泄滴眼神
看着他想开口说话却不知道要说什么的脸
看着他像及了钟偻怪人滴侧脸
看着看着

心莫名滴抽痛
泪水全都在泪匡里

不能哭
哭了小白会看不起我的

医生跑来跟他父母说
要进pantai比较好
毕竟那么严重

就这样
小白要去pantai医院了

在他的离去的前一刻

他很牵强滴笑了并对莉莹我说
别担心,我会没事的~
你赶快回家吧~

目送他离开我滴视线

我也要回家了
一边架摩托一边流泪

哈哈
直接有够丢脸

可是没办法啊
我很担心
真的很不希望身旁的人会发生事情

无奈
有些东西
不是你要就能不要的

-------------------------------------------------
九月五号(星期六)

我去烫直前面滴头发
盈洁和丝还跑来陪我一下下

过后
他们说累了
要回家休息一下下


你们去吧


还是和之前的一样

十分钟后我就受到啊丝的电话

他们出车祸了
现在也在东甲医院

哇老
为什么事来得那么快
那么地让人难以接收事实

匆匆忙忙滴烫完前面的头发后
就冲去医院找他们两个

很好
他们已经不在医院了
都各自回家了

去到盈洁家
看到他的伤

可怕
很可怕

他整只脚都伤了
他坐在门口前哭

一直哭着说]
他不要这只脚了
好丑好丑
他宁愿锯掉

傻婆来的
好心疼她却什么也帮不到


这个就是盈洁那傻婆滴伤口


盈洁滴整只脚
过后
也去丝家看啊丝
够力
他的脸有那么一点的小毁容
手脚也有伤
她也一直在
一旁说好痛好桶
为什么最近身边的人全都发生这种事情呢
至于怎么撞嘛
我真的很懒惰说也
有机会再说吧
也真的很想说
大家七月半时出门真的要很小心哦...

Related Articles

20 评论:

  1. yalo
    especially u arh!!
    take k urself~

    ReplyDelete
  2. aduhai...gal need 2 take care their body very much!!

    ReplyDelete
  3. ERm...Yinjie的脚很严重阿?看起来很像整支都中酱?

    ReplyDelete
  4. 我就是说咯。。。驾motor不要快。。。他们是衰。。。你就给我驾慢点。。。

    ReplyDelete
  5. BABi, 驾 Motor 杀来杀去, 你认为会慢到哪里去 ??

    ReplyDelete
  6. To:Zheng
    对丫~整只脚都中了==超可怜的~

    To:简单爱
    嗯嗯~已经开始在怕了~

    To:IvenGan
    这里没有babi勒~你在说谁架摩托杀来杀去哦?

    ReplyDelete
  7. 最好是这样。。。给我看到你驾快你就够力。。。

    ReplyDelete
  8. 再家点多几支香求神包庇~~~
    有拜有包庇~~~
    祝大家事事顺利~~~
    那你们做朋友的还等什么
    有什么去疤的药还不拿给她搽啊~~~

    ReplyDelete
  9. 自己小心拉~
    驾这样快真的是~~~~

    这伤好了还是有疤的
    因为伤很深

    ReplyDelete
  10. Cham~YinJie N SiYing,两个无缘无故载掉=_+

    ReplyDelete
  11. 盈洁驾motor蛮快的,说好听一点,以后驾慢点啦,说难听一点,这只是教训而已 ho~get license daisai 么?
    不过那个aunty也是有错啦,节哀顺便咯

    ReplyDelete
  12. 你驾motor也是不能太快哦
    要小心地~

    ReplyDelete
  13. 所以说咯。。。
    要好好地珍惜朋友咯。。
    不然失去了才后悔就没用了。。。
    加油!!!

    ReplyDelete
  14. 架摩托要小心点咯~
    我那时一不小心也是完蛋
    每天看见伤口都会叹气哦
    慢慢架啦·
    你们还不怕还戴半粒帽~

    ReplyDelete
  15. 呵呵~
    谢谢大家的关心哟~~
    莉莹我会小心驾摩托的垃~
    至于他们两个的伤也好勒哦~
    大家以后出去也要很小心哦~

    ReplyDelete
  16. 你的评论是多到,
    我啊妈都不认得的咯!
    很不爽你的说~
    哈哈

    ReplyDelete
  17. 呵呵~其实还好啦==
    哇~
    不要不爽我啦><
    大人原谅大人原谅><

    ReplyDelete
  18. 较真的很严重啊。。。
    为什么将严重的。。
    真的很心疼啊。。

    ReplyDelete
  19. 唉~没办法丫><
    是谁都不想要的><
    所以以后大家真的要小心点哦~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