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妈咪&欢欢生日快乐♥

八月二十一号

今天是我家滴妈咪和表妹乐欢生日哟~

爸爸很用心
一直想给妈妈一个特别滴生日

约了妈妈去马六甲看电影
妈妈拒绝

要带妈妈去外面吃
妈妈也不要

妈妈什么都不要
看得出爸爸有那么点小失望

结果
我和妹妹决定在家里办一个烧烤会好了^^

整个下午
忙着准备烧烤会滴材料

全部都是用爸爸滴钱...
看着他从他皮包拿出最后两张五十块
我们俩心很痛也...

晚上到了^^
表妹欢欢说要请我们去南洋吃~~

可是当我们到了南洋
哇老
我们最爱滴air con room竟然爆满==
有够讨厌也~~

没办法lo~
反正最近时常去南洋去到有点闷了==

过后
我们决定去bustand吃烧鱼~
呵呵

这是我们叫滴肉鱼~~(shmily和Joanne之前介绍给我们吃的^^)

我们吃到几geli一下的啦~

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吃完后~
柔还是不甘心==

坚持要去makarela吃她最爱的辣椒鸡

我和笨笨找借口迟去makarela

嘻嘻
因为我们要去蛋糕店偷偷买蛋糕给傻婆欢欢

谁知道
去到makarela

看到我们的桌子多了一个男生==
原来是winson~

说真的
吓倒我一下

过后才知道
原来是柔欣欢他们在路上遇到他
所以才顺便载他过来

显==
没办法拿欢的蛋糕出来==

因为真的很丢脸~
再加上我们买的蛋糕真的很难看

想了想
还是回家庆祝好了


回到家

妹妹竟然说妈妈哭了
哭着跑去楼上的房间
还一直说我的生日一点都不快乐

无言+无奈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爸爸妈妈又吵架了...


蛋糕都买了
还是要庆祝的吧

我拿着蛋糕
带着一大堆小孩
跑去妈妈滴房间唱生日歌

唱很大很大声
大家都很努力的唱

妈妈却连头都没抬起来
继续埋着头

莉莹很心酸
却无可奈何

头一次帮人家庆祝生日
庆祝到这种局面

那个人
竟然是我妈妈

哭了
忍不住

真的很累也
忙了一整天
全是为了他

现在
Tiramisu滴蛋糕没有主人

有种冲动
想把那个蛋糕丢去湖里

爸都道歉了嘛
生日不要闹到这样好不好

打电话永胜
要他帮忙安慰妈妈
(妈妈最疼永胜了~)

谢谢永胜的帮忙哦

哭了几分钟
还有乐欢的生日要庆祝勒

不能再伤心下去了
莉莹加油加油

过后和笨笨在前面准备她的蛋糕
呵呵
她吓倒一下

以为我们没帮她庆祝


这蛋糕是不是很特别啊^^
我们滴创意~(不过还真的很土)


可爱滴表妹乐欢~

不管怎样啦
还是祝妈妈和乐欢生日快乐哟~~

虽然其中有点不愉快==
不过我相信第二天就没事情了吧~



加油哦~~

Related Articles

9 评论:

  1. 欢越来越美了,
    你妈好了吧??

    ReplyDelete
  2. =.="康妹+土人妈咪生日!
    祝康妹~笑口常开!
    祝土人妈~福如东海!^^

    ReplyDelete
  3. 跟你妈妈说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莉莹+油+油~~~
    长大了不可以哭了哦^^
    祝乐欢和你妈咪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哈哈
    帮我说声生日快乐吧
    虽然不认识你的妈妈和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
  6. To:sher
    对丫对丫~欢欢越来越美了^^我妈好了哦~谢谢关心~

    To:Yushen
    哈哈~谢谢你们滴祝福哦~

    To:Yuki
    谢谢凯心滴加油哦~~^^莉莹会加油的~

    To:First Aider
    哈哈哈~我会说的^^谢谢啦~~

    ReplyDelete
  7. never noe u gt update ur blog = =
    y my dashboard there dun hv u d.................

    ReplyDelete
  8. happy birthday belated to ur mummy~1st time visit^^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