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不快樂


离畢業典礼就快一个月了 该沉淀的情绪也该沉淀了
那一个星期里 我总是在不舍 总是在哭 几乎就快把一年里的眼泪都流光了
说真的 卧五藏龙给了我太多太多 多到我好舍不得每一份一毫
原来我以为我已经释怀的情绪 只是不断地被藏在深处
在察觉到自己真的得离开的那一刻 就再也压抑不住

人的一生中都有几样害怕的事物,我认真想了想,我想或许我最害怕的事物就是分离
所以我每次都会很认真地紧握每一份我想珍惜的感情

其实每一个在UM里认识的人都成就了今天的我
每一份感情也几乎快填满了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
我在大学里遇到了爱我的angel们,一直在身边陪伴和支持的我的朋友们和女孩们,
也让我遇到了我至今深爱的人
更重要的是 他们都能一直让我做最真实的自己并且也能爱着这样的一个我

有时候 我还是会觉得我何其幸运能得到大家的疼爱 我原本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女孩
那个连英文都说不好 没自信 没有一丝才能的一个小女孩
但那个毫不起眼的小女孩终究在这个大家庭的灌溉和照顾下
逐渐茁壮地成长了了闪闪发光的样子 也长成了能成为别人依靠的她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一个人。
从今以后 我还是会努力顶着一头大太阳 向着我要的未来奔去
虽然现在的我有时还是会乌云密布, 但我不会忘了那个在你们记忆里那个一直笑的女孩。

后来的我们 一定都要好好的。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1. 掌旗妹(已經是姐了?),青春如煙,且行且珍惜。這裡說句畢業快樂,往後也祝妳平安快樂 :) —— 子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8AitBL7xc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