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way



剪了短发 期许自己能有所改变 有所进步
就这样做工半年后  渐渐发现平衡的过程好难

但我知道这些都是借口 也清楚明白我最欠缺的永远都是毅力
开始怀疑自己 开始找不到自己的优点 这是每一个月的定期循环

那天问bear 是不是以前的我会比较好些 比较会关心人 比较大爱
但bear 还是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答案 他竟然说我没有变 
还是对他一样好那就够了 :'(

可是现在的我 已经懒得约人出门 整个一宅女包
然后开始容易对身边的好朋友有脾气 
现在回到东甲 也没约东甲姐妹了 全把时间给家人
我想我即使连做自己 我也会迷茫 

长大了 很多情绪也学会了沉淀 
不一定非要什么都告诉人家不可 也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坑
时间总能带走一切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相信



接着 想记录的是 继form5毕业旅行后 我们终于又一起旅行了 
但在这旅途中 我发现以前的大家已经渐渐模糊了

现在在眼前的都是长大后的我们 
我们真的再也不是form5那群还是一样那么38的女生了

旅途中的摩擦是无法避免的 但就像啊萍所说的一样
其实继中学毕业后 我们就没有真正的长时间相处在一起了 
也忘了彼此的底线和在乎的事物在哪儿 

但以后每一年都要一起去旅行的心不会变得 我们的友情不会那么脆弱
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被时光和距离拿走 


虽然我们两三个月才见上一面 虽然我们不一定能在彼此的生日出现
虽然我们总是没办法第一时间给以需要的安慰 虽然我有时也有生气她们的时候
但我们还是我们 而她们也还是我最亲爱的jimui们


最后 想跟部落格说的是 我又做大姨啦
目前是两个小瓜的大姨了 什么都不期许
只希望你们能一直健健康康的成长就好了


最后最后 献上前几个星期才edit好的泰国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ub0uGB-Yk&feature=youtu.be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1. 我觉得只是工作和生活上的节奏让你还有一点不习惯吧?或许是压力吧。因为我大该明白你的感受,就像刚开始开新的学期,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怀疑自己,想很多,就算被身边最亲的人约出去也不想赴约,只想一个人静静的。不过,时间久了,心态换了,就不会想这些了,反而会开心一点的。只是我的意见啦。或许形容得不怎么贴切,不过只想让你知道,无论生活怎么改变你,在天使们的眼里,你始终是闪闪发亮,一个为大家付出很多、很多的你。你要加油、要坚强,因为我们都爱你。<3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