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的迷茫


毕业后的迷茫 一直都在不停地经历着 到底自己该何去何从 
等待的心 interview的累 一直太强迫自己的累
结果 到最后 我放弃了等待SG的机会 而有点急促地选择了一件日本公司做coordinator

我想 没有人能肯定知道自己的选择到底对不对 只要心里对自己的选择踏实就好
一个星期刚过去了 发现工作内容其实还蛮复杂和不错有挑战性 
或许 我真的能在这里有说成长也说不定 
但起码 自己在这一片迷失的大海中 暂时找到一艘能搭乘的船 
偶尔也会担心这艘船可能会载不到自己想要抵达的目的地
但一直在努力地安慰自己 至少我开始移动着了 
兜兜转转的过程中 或许会收获到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结果 

虽然今天被别人说了这份工作未来的可能发展性不大后 心情立刻跌入谷底了
又开始无限地质疑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或是错 
在那瞬间 真希望现在的我能像以前的自己 那么地随遇而安 
可是另方面我又觉得自己有所成长了 才会一直在描画自己想要的未来 徒增了很多烦恼的思绪



虽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是这也说明了我开始拥有了一个很想要拥有的未来 不是吗
这些只是个过程 一切都会慢慢慢慢地好起来 虽然现阶段辛苦点 
真的要好好地加油 是时候对24岁的自己负点责任了。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