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最让人难过的2016年总算过了 但老天爷要给我的考验却好像还没结束
很多事 在我根本来不及应对就发生了 人生真的永远难以预测
偶尔 我很佩服自己 为什么还能这样一一去面对这些劫难
虽然眼泪同时也快流成一片海 但我不也一次又一次地挺了过来吗 

被恐吓被人冤枉被人污蔑被人欺瞒被人背叛还有一大堆不能说出口的悲痛 
该经历的都经历了只希望以后的以后 都能顺利的 我要求得不多 真的 
然后那个阳光灿烂的我能快点回来 不要再被悲伤打败 要勇敢站起来去对抗


而后更想要感谢他陪我经历了那么多 却还愿意选择留在我身边
拥有一个那么爱我和懂我的你 我真的很幸运。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