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



23岁的生日早已过得大半年了 可是很多心情和感动一定要记录
我觉得我真的是个很幸运和幸福的女孩 身边总是有愿意与真心相交的朋友们

在大学里的每一年生日 总是因为忙event 从来就没有好好庆祝过
也没好好地和大家坐下来吃饭 他们都知道都明白

终于在我大学的最后一年 bear到处跟大家pakat 成功骗倒了我
我终于能和我爱的大家一起吃一顿好的

那份感动 那份心情 到现在依然还在心里回绕着
谢谢你们。



练舞练到半死 回到房间还是有你们的惊喜 
那种宿舍女孩的派对 讲话到半夜 乱七八糟什么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谢谢JC和Celine带我去吃大餐<3 p="">
虽然jc那么多年从来没有送过我礼物 哈哈哈



还有谢谢这个大男孩 那是的他忙shooting忙到睡觉都不够
却还是拿了片蛋糕出现在我面前 <3 p="">



其实最让我surprise的是coursemate
总觉得我们之间是半生熟 可是他们却亲手送了我卡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卡片的意义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重要


最后, 谢谢我最亲爱的angel line帮我庆祝生日
礼物祝福感动 全部都一直好好地收在心里,真的谢谢你们
更重要的是 我拍到了我很喜欢的照片 看了就觉得超级有爱<3 p="">




好啦 这其实是一篇很敷衍的throwback
23岁的这一年 走的路比以往艰难许多 又太多悲伤的事情差点把我给打败
但谢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们 很多时候 就是那一点一点的鼓励
让我一次又一次地振作起来 今后的人生还有更多要面对的



符莉莹 你一定要加油 =)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