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我们还是会再见的 对吧 ?




终于还是来到了我最不舍得的季节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我的first year就想昨天的梦一样清晰 
但现实上我还是带着大大的笑加几滴泪水迎接了angel的毕业典礼

真的有太多太多感动的瞬间 
不是不会再见面 只是很害怕彼此珍惜的那份情感会随着时间逝去 
但我相信我们两个总是紧紧地握着这份感情 对吧 

但值得开心的另外一件事就是 我家angel line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女生
可是自己也没有多少的时间能留下和照顾他们了 
真的很想很想一直静静地在一旁看着他们成长 

但 我却只能开始不断地在倒数我还能留在KL的日子...
 这里真的有我太多太多不舍得的人和物 想留下 可却也有太多不能留下的理由

好吧 总之呢 我最爱最爱的吸血鬼angel 祝你毕业快乐
约好了 每一年一定要相见一次

我现在开始明白了 以前在facebook看到的一句短文

'偶然在街头相遇 却相拥而泣"
<3 div="">



----------------------------------------------------------------------------------------------------------------------------------------------------

然后 部落格我忘了告诉你一件事
忘了告诉你 我和这部落里最常出现的男生分手了

对不起 这里到处都还有他的照片和回忆吧 
我不会删也不愿删 即使我们闹得有多不愉快
但我还是很谢谢他 陪我走了那么多年

因为如果没有他 应该也没有至今的我吧
亲爱的前男友 谢谢你一直毫无保留的疼爱这个小女生
小女生长大了 该离开了 对不起。




Related Articles

3 评论: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