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


迈入第三年了 总是在fact一个人的时间也更多了 
因为各自都开始有自己要修的科系 所以唯一的朋友也不能总在身边了

突然间想起一句话 "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
要不然就是什么 "没有人会陪你走到终点"

一个人上课下课 其实早就已经习惯了 
虽然这对有些认识我的人来说 是个蛮大的惊讶 
毕竟根据我的性格 我是绝对不可能身边没有朋友的陪伴 

或许这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也不一定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融不进coursemate的圈子里
也不能全怪他们 因为我早在first year第二个sem就放弃了
First year很难过也很努力想要混进去 可是有人告诉我说 不要勉强自己
所以 我在而后找到了个kk5的家 所以也一直努力地安慰自己 
上课没人陪什么的都没关系 至少我回来宿舍 这里还有一个家 

但今天 Third year的我刚上完一堂课 教授要我们自行选择member做assignment
嗯对 我好像不小心变成那个被排除在外的对象
每个人都已经有自己想要选的人选 我问了几个都失败了 
这样 好像只能等到最后由教授安排了

说真的 真的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没有多少人懂我的心情 因为大家总是看表面 看着我一张又一张精彩生活的照片
但背后的难过又有谁知道 好吧 如果我不说 当然不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拥有的难过 那又如何
日子还是过 开心的成分当然也还在
所以我真的没事 很okay 只是突然有感而发而已


好啦 或许这就是我在大学生活其中一个的遗憾
但我不需要同情 因为其实我从来不觉得我不幸福 
因为我还留着其他我最想要的小幸运 最多也只是少了这块而已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1. 其实,不需要感到遗憾。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就是如此。或许曾有一刻,会感到自己熬不过去,但离开的时候,回头刹那,深信你会感激自己当初不强求参与那一群人,不迎合而保留了一直以来最真实的自己。你真的很棒,足以得到欣赏。^^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