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季节



第一次失去一个人的那种痛 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
跟朋友在KTV房唱歌的我临时接到一通他快不行的电话
但我还是依然相信他一定挺得过 毕竟几天前他还好好的出院
拖了一段时间 还是按捺不住不安的心 歌也没唱完就去了医院

"不能哭。"这是我到医院大家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看着平时任性爱骂人的他躺在病床上 带着呼吸器 呼吸急促连睁开眼睛都辛苦
陪我们走过那么多年的他 就在那时被医生宣判死刑

"要笑着送他离开" 这是大家对我说的第二句话

可怕的细菌感染侵蚀他的肺部 直到他必须得用呼吸器才得以生存
人生至此 我觉得我最痛苦的是那一刻 无能为力的那一刻
我们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的心电图忽高忽低的跳动 直到大家决定让他随着命运而去

忍着哭把微笑挤在嘴边 握着他手摸着他头把心里的话全部告诉他
也不知道他是否还能听得见 可是真的希望他能感受到止到最后一刻
我们大家都很爱他 真的很爱 虽然平时嘴巴爱念他爱骂他















爱是不会停止的 我们会一直在回忆里继续地爱着你
外公 希望你安心和幸福地离去 我们会好好照顾外婆的=')



这是你离开的第十七天 还是很想你
所以总是在回味之前一起度过的时光 =')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