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第一篇


祝大家2015年快乐!!姐回来看望部落了!
因为标题是2015年的第一篇 所以是不是应该写些热血澎湃的理想附加to-do-list呢?
惨 我到现在头脑还是一片白 看着身边的朋友渐渐有了自己的方向
而我却还在大学里悠哉地过日子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该埋怨自己还在逃避现实呢 还是该庆幸没有那么早出来面对社会的自己
真的是没有答案 成绩功课也没特别好 大学生的本分有没有做到又不是我说了算
 可是唯一可以庆幸的是 我活得很精彩很快乐 打从心里觉得能拥有大学生活真好
虽然比好多人迟了好多桶金 可是或许真的是有得必有失吧 

每一年的自己都希望自己有个很明确的目标 对未来明确的目标
真的太容易遗忘自己已经是二字头的岁数了 一直还以为自己还在可以任性的年龄
又是太天真了 目标是有 可是该从什么方向前进还是有点模糊不清
唉 到那个时候怎样都会前进的吧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不知不觉地乱写着 怎么变成是2015年的抱怨文呢 真是有点不对哦!
好啦 答应自己这篇就是要跟着心情随便乱写 绝对不官方哦亲!


虽然在2015年我失去了一份很贵重的礼物 虽然心痛不已但也无可奈何
这份令人心痛不已的礼物就是三角插Pucca娃娃还附加L.Y的说
是因为一次cc trip而意外成为我angel的kaze送的 
 说真的知道我喜欢pucca的人不多 当时收到的感动到今天还依稀记得

可是我却失去了 因为妈不小心把她当成垃圾给丢了
脾气发了 话也骂了 泪也掉了 还是没法挽回这事实 
所以我只好选择把她放在回忆里好好地收藏 这是我仅剩下的方法

这几天也想了很多 为何那么多卡通我却选择了个很冷门的Pucca呢
儿童时期就单纯地敬佩起pucca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所喜欢的事物 不管多困难多好 
她总是带着笑容向前冲 macam不怕受伤 就这样她成为了我喜欢的卡通之一 
也因为如此 我在青春的时期勇敢地冲过一次=) 


在失去的同时也会获得了什么 那就是我家妹妹终于生宝宝啦 
在3/2/2015这天 姐正式成为了大姨 真的很替妹妹感到开心和感动 
从一开始的怀孕结婚到生宝宝 这一系列艰苦的过程她都一一熬过了
很为她感到骄傲 我都没她那么勇敢地说 真的我妹超级棒的(Y)
也顺带一提 表妹也在前几天生了 母子健康平安真的是最大的福气了 =)

 话说 那时妈打给我告诉我妹怀孕的事情还历历在目的同时宝宝就出来啦
真的很感慨时间怎么走得那么快 那时看似很难过的日子就在我们熬着熬着就过去了 


不管怎样还是要恭喜和祝福我们家新成员诞生啦!!!就是刘鼻涕小弟弟啦!
亲爱的外甥 真的真的很欢迎你来到这世界 不管怎样以后一定要开心地活着
因为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也希望以后的你能选择和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
当然,我们也一定会每天努力成为你幸福的理由之一 =)


顺便也在这里附上你妈的结婚Video 等你长大后我又得向你炫耀啦
不管是求婚或结婚video又或是孕妇写真 这些全都是你大姨我一手包办的说
大姨有才是不用你说的 但记得以后你要好好疼大姨才行 知道吗 =p 



errrm对了 通常大家都爱问说2014年你做过什么让你印象最为深刻的事情
这个我是真的有答案啦 那就是学会了游泳这项技能 !xD
从以前就很想学的游泳终于在鼓起勇气参加ko-k后学会了 虽然过程喝了不少水
但恭喜坚持到最后的我学会啦! 这个真的是我2014年最有成就感所达到的一个目标=)



也不知哪来的一股傻劲跑去um的湖游泳 深不可测的湖有点可怕
所以穿上救生衣游完整个湖后 竟然还有牌拿真的令人太高兴了
真的也是个超级棒的经验 毕竟平时要在UM的湖游泳可是犯法的

好啦 接着呢还是要跟部落介绍姐在大学新收加入我心中的人们
都说了时间过太快 任谁也阻止不了 我就这样成为了学姐 
成为了必须比以前更坚强的学姐 好让弟弟妹妹们能够有所依靠 
虽然还是没有做得更好 但的的确确自己在进步中  嘻嘻 


这就是我引以为傲的angel line 全都怪大angel对我那么好的关系
总让我也忍不住想对小angel好 真的 有那种对angel好就是一种责任的感觉
小Angel叫春全 虽然不善于表达 可是对我还是很好 ^^
此外在这angel相处的过程中 我仿佛得到了一个很疼爱我的哥哥和一个单纯的弟弟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成为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 =)


而这就是我和Mei San共同拥有的小angel啦 也就是我的小co-angel kyky
可爱又心思细腻的他真的很讨人喜欢 譬如会折漂亮的纸玫瑰就win料
然后更重要的是 跟我们一样是个超级active king 
因为很多活动都参一样 我们三个就这样越混越熟啦 ^^ 

说不要写不要写 还是一口气写到了那么长 
希望2015年 事事顺利平安啦 就这样敷衍地做结尾吧 嘻嘻
好啦  答应自己这假期我会努力写多几篇的 暂时先这样啦 姐闪啦 !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