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停止的时间之上个sem

就如这篇的题目那样 时间永远不会为了谁而停止转动
而你也不会永远只停留在同一个时间 不管怎样都得继续向前

很快的很快 那段时间 就这样跑去答应做掌旗妹的我 
其实我还是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大家都说掌旗人要让整个cc团结一致相亲相爱
可是又因为不想辜负大家的决定 而硬硬撑起了这个责任
现阶段也没办法说 做得好或不好 只是这个sem回来后感觉到了这个责任感
真的只能更努力去做 不辜负任何人的期望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的好还是不好 只知道尽力做好本分就是最好了
不习惯在公开场合说话的我 缺少那么一点自信的我
一次又一次因为掌旗妹的职责 站在前面开口说话 或许还是失败透了
可是也算是我大学中的其中一个突破点 一定会更好的 我总是这样相信着

首先 真的觉得自己超级无敌幸运才能进到马大五舍然后认识到大家
我的21岁生日因为有他们最真挚的祝福而变得有所不同


当时收到一大堆DIY卡片的时候 眼泪真的忍不住流出来了
对我来说 最真挚和最真诚的礼物莫过于一张卡片了 很谢谢爱我的他们=)

忙着准备大摇舞蹈的我 真的很累很累 连庆祝生日迟去练习都心虚到半命
可是很庆幸我还是鼓起勇气跑回家跟我亲爱的家人和姐妹们一起渡过意义非凡的21岁生日


我已经很爱哭了 但你们真的让我变得更爱哭
我真的是幸福到爆表啊那一刻 虽然没有心目中大肆的庆生
但我拥有最真诚也很幸运地能和所有我爱的人一起渡过
而没办法一起渡过的也从kedah,sg,sabah寄上祝福 =)




终于的终于 在压力和玩乐下 大摇的表演终究还是到了
已经想不起当时是以怎样的心情站上那舞台 但照片已经说明了一切



真的很有成就感 从来没想到自己也有在舞台上闪闪发亮的那么一天
从以前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什么 到现在慢慢地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好像小孩子发现新玩具的喜悦般 我想不过多久以后我都不会忘记这感觉=)



当然 也很谢谢一直在我身旁默默支持我的人们
也忘不了谢幕后第一时刻冲来我身旁给我大大拥抱的她们
满满的感动满满的喜悦 有她们和我一起分享=)

 
一个人努力或许有点孤单,但如果你身旁还有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战友
这一切就变了,你们将一起走得更远,谢谢你们,我的舞蹈伙伴们=)




而后,如果日期没有记错的话,Tangkak UM Team跑去参加了race of fittest
过程中考的体力,耐力和智力我没有一项是合格的 甚至觉得自己是他们的负担
但庆幸的是他们从来没放弃我 一直为我鼓励 要我加油地跑下去 只因我是他们的伙伴


谢谢你们 我的东甲伙伴们 如果没有你们 我真的无法坚持下去
而我们也创造了一个句子 : 东甲没伞的孩子得努力奔跑!

就这样 上个sem 就这样飞逝过了 而这个sem快要结束的当儿我才来个大throwback
真的是很对不起我的部落格啊 哈哈哈哈


KK Annual Dinner


我亲爱的roomies <3 p="">


上个sem angel的年度最佳照片 xD


NBD Closing Ceremony



Celine家bbq记



半夜场电影记


CC movie day ^^


第一次去动物园做zoo keeper的特别经验!


探望孤儿院&教他们功课记



整个sem对我不离不弃的好coursemate之rongsen


放假时一起去对方家乡的trip



一起做面膜记


太多的太多 已经无法用文字来记录 真的很谢谢陪我走过的人们
莉莹爱你们 就像你们那么爱我那样 hehe ^^
(p/s : 请原谅我有点敷衍的throwback =p)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1. 掌旗妹加油,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呢。精神上支持!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