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的学习



太多的活动 从实的日子 总让时间过得特别快
不知不觉 大学的第二个sem已经过了一半 而距离上一次更新部落也两个月了
天啊 难道又得写到那么长了吗 但还是很庆幸 自己还维持着想写部落的心情


Sem2的每个晚上几乎都有不停的舞蹈练习 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每天玩成一堆 每天吵吵闹闹 这也是为什么老师为我们选了'大日子'作为背景音乐

在泪水汗水和笑容充斥的两个月练习后 我们很意外性的得到了第三名
老师说我们很幸运 可我觉得如果没有努力 哪里来的幸运之说
当然 我们也非常感激我们拥有一位很感性又很特别的老师

每次练习中的责骂 都会让我们心疼地想要掉眼泪
他的用心 我想我们所有人都能深刻地了解和体会
不管怎样 真的很庆幸我们成功了用名次来报答他对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 =)


我想 这或许是在UM最好的moment了 第一次上那么大的舞台 
第一次间接了体会灯光打下来的感觉 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连我也说不清了

只记得上台前 大家互相抱在一起死命地忍着泪水为彼此加油
承诺着一定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尽力地去跳这支舞
因为这将会是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在舞台表演

 也记得 当中间background music出现问题时 台下观众和朋友不停的声援和鼓励
而我们只能站着台上屏息着等待老师去解决音乐上的技术问题
 然后再一次地把这两个月里所学到的用彼此最好的方式跳出来

也会永远记得 当我们谢幕回到后台后抱着彼此痛哭的那一刻 
那份心情 那份感动 那份不舍得 那份不甘愿 将会成为我在um最重要的收藏之一


不管怎样 没有天分又缺乏自信的我 到最后还是成功地站在舞台 很为自己感到骄傲 
虽然严格说起来自己还是没别人做得那么好 但至少我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

好吧 我好像又over positive+太啊Q精神了  是时候说说自己emo的那一part了
就像老师说的 我总是有好多好多的借口来掩饰我的滥哭和懦弱 
差八天就21岁的我 还是一无所能 然而去年送给自己的guitar还是没学好
总是没毅力学到自弹自唱的程度 而又因为繁忙的大学生活又荒废了 =(
唱歌又唱不好 乐器又不行 跳舞的学习能力又有点慢

很多方面也不被看好 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我太爱玩 不够稳重 不够淡定
可是我其实还在不断地努力 希望别人能发现我努力的光芒
总有一天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会有人在我身上看到优点的 我坚信 

也记得有人和我说过 他在我我身上看到我藏着好多梦想 
虽然我不知起点线在哪 但他说他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发现那片梦想的天空 
真的很谢谢他对我说的那一番话 让我体会到被了解的那份感动 

有人了解也好 没有人了解也好 
我还是会在不停的跌跌撞撞中一次又一次地努力站起来寻找我的那片天空 
这份意志和坚定 会一直努力地保存下去 =)

再说多几句 新的sem新的开始 自己比上个sem更认真对待读书这件事了
所以 midterm test的result还不错满意啦 所以还是会继续work hard and play hard ^^
也跟自己说声抱歉 没有好好地对待自己的身体 才会在放假的那个时刻发高烧
不过每次的生病都让我发现 在我身边的他是多么地疼爱我 =)

好啦 Post上我们比赛的跳舞片段 作为这篇文章的结尾 
当然 莉莹还是会一直一直继续努力下去的 !!! 加油加油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9wrplk4Lw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