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的人生



亲爱的自己 祝你25岁快乐
就这样跌跌撞撞地走过人生1/3的旅途 
突然就这样想起了很多很多零碎却又珍贵无比的回忆
就是这些一片片的碎片而成就了至今的我

那时三四岁的我坐在爸爸脚上看戏时突然发了高烧
看着爸爸那一副紧张得不得了的神情 拼命地去敲二伯的门
只为了要把发高烧的我送入医院  感觉小时候的回忆就一直停留在那一刻
再然后  也听说我家外婆救了无数次差点就死去的我 
真的很谢谢那时候努力救我的你们 要不然我就没法在这里写部落了

那时候 总爱陪着爸爸半夜一起看戏 第一次看到了木乃伊的戏
我爸好像问了我一个问题 问我想不想当木乃伊
我记得我当时好像快被问哭了 因为我不想孤零零地像木乃伊一样留在世上
貌似我从小就没改变过吧 为啥现在想法跟以前还是那么一样地相似
现在还是一样好自私 不想活得太久 因为被留下的人好辛苦

小学的我 一直很引以为傲地应该就是我很独立吧
早上自己起床 自己梳洗 自己做功课自己听写默写 自己签自己的成绩单
自己也从来没有在家里吃过早餐 总是等到10.30pm的下课
然后在考UPSR的第一天 我妈替我弄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早餐
因为太错愕 所以至今记忆还特别深刻

又特别地倔强 记得有一年割春联的美术功课做不出来
大半夜的宁愿默默的流着眼泪继续割 都从不要求爸妈帮我割
那时候的我可能才一二年级吧 总是要等到我爸发现我眼泪后
等到我爸自己主动说要帮我割的时候 我才会甘愿地给他帮忙 

而后中学占据我大半回忆的就是我喜欢好多年的初恋吧
即使觉得自己好丑好自卑 也不会放弃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吧
努力追求他的那个我 是当时我觉得最闪耀的自己
因为人啊 在努力的时候都特别耀眼 很庆幸自己有好好地努力过

而至今 兜兜转转跌跌撞撞 从迷茫到坚持这个阶段
已经做工一年啦 现在也换了新工作快一个月了 当然还是不知道未来的我会变成怎样
可是我还是很坚持我那句 要变成越来越喜欢的自己

就算还是无法自信 但努力走路不避开人群 努力抬头挺胸
努力把英文讲好 努力地去热爱生活 努力地去珍惜身边地人们
一直要努力的做自己 不管到了怎样的路途 



为了憧憬的生活 为了让你们遇到更好的我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