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回来了哟~~


超开心的也
本小姐三个月前被不懂哪一只猪偷走的摩托又回来了哦

哇哇
一定是摩托猛然发觉
原来它之前的主人本小姐我是多么的好
(虽然我一年只跟他冲三次凉而已)
才会偷偷地从马来猪身边跑回来的




可是呢
我可怜的摩托MBA9300
被马来猪虐待到从原本的红色变成黑色

有柯南和福尔摩斯之称的我
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
摩托黑色的伤都是由一种叫做"漆"的可怕气体所造成的
此物品非同小可
简简单单的喷一下
可造成无比大的黑色伤害


我那可怜的摩托
全身都是伤
唯有轮胎那里还是完整无缺的
(连接轮胎的那里还是红色,因为马来猪没虐待完)


除此之外
我家摩托的内部也无一处是完整的
它几乎被人掏空了胃部
而它的身高也从原本的不懂几cm
快速下降到我脚动得到地为止
(以前坐上去的时候,我的脚是动不到地的)
不知是我突然长高呢
还是马来猪虐待到它绝食变矮了呢


一切的一切
都还是一个

而那个谜
就等你们去解开吧
走吧
我的可爱的侦探们
一起去寻找事情的真相




Let's Go~












呵呵~
忘了说
本小姐我在此感谢警察叔叔帮我找回来这个摩托~
谢谢你们哟~
这样本小姐我又可以四处飞扬了,四海为家了~~

呵呵
还有
一直很想跟你说一声



我爱你~
我的MBA9300~~
不要再离开我了哦...

Related Articles

21 评论:

  1. 恭喜恭喜..找到摩托了^^
    摩托这颜色也不错一下..蛮有行的>.<

    ReplyDelete
  2. 你很衰一下,哈哈~
    什么鬼都被偷,
    那要小心呵护它了咯!

    ReplyDelete
  3. 颜色转换!形态转换!你家的 moto 还会玩 Transformer!不错不错~ 四处飞扬,四海为家 <<<<< 好!

    ReplyDelete
  4. 你最好不要再糊里糊涂了哦 =.=
    傻傻莹莹~~

    ReplyDelete
  5. To:豪
    哈哈哈~当我看到变成这种颜色时,直接老掉也~型??哈哈~是几特别一下的~

    To:Sher
    呵呵~我是真的几衰一下啦~可是上天很照顾我~~哈哈~好好,会很爱它的~~

    To:Iven Gan
    呵呵~我家摩托很利害吧~~驾着他四处飞扬,四海为家~~几爽一下~


    To:Valen
    哈哈~是啦~会照顾好来的~

    ReplyDelete
  6. 哈哈
    下次要小心啦
    呵呵~~
    我明天要考车了~~~
    咔咔~~~

    ReplyDelete
  7. hahahahahaha 我驾车可以飞 liao lo~wakaka

    ReplyDelete
  8. To:sher
    是啊~昨晚太早睡了~早上九点就起来了~~

    To:FirstAider哇哇~~好好噢~我也要考车勒~祝你好运咯~

    To:Iven Gan
    等下飞到新加坡去阿~总有一天我也可以用车飞的,你等我厚~

    ReplyDelete
  9. 那就好咯。。。喂喂喂。。。motor拿到了。。。记得要锁了噢。。。还有别飙了。。。

    ReplyDelete
  10. 给你炸到
    那motor还变到蛮有形的^^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
    等了八个小时~~
    我pass了~~~
    开心+ing^^

    ReplyDelete
  12. 四个字。。。不可思议。。。

    ReplyDelete
  13. 傻傻的,哇!那么快就找的到哦,证明马来西亚的警察是boleh的哦,不过只有找motor在行啦,抓贼就差的哦,上次我不见2天就找回了哦,他们蛮厉害的叻,可能马来pig知道你矮,所以把motor弄底给你哦,哈哈哈矮冬瓜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To:简单爱
    哈哈,从现在开始我都会锁上了拉~放心,不会再让马来猪偷掉的

    To:薇
    几帅都好~都不够主人我帅~哈哈

    To:FirstAider
    哇哇 
    恭喜了哟
    下次就到我考了

    To:Nobody
    是几神奇一下的咯

    To:Bird
    谁傻傻的哦??你啊??哈哈~是咯,有找回真是谢天谢地了拉~我很高的勒,是我长高了,不是它变矮~哈哈,本小姐我180高勒

    ReplyDelete
  15. 傻是你啦,写的东西很好笑下,180????真的?架这motor应该没那么高吧?哈哈我183呢。。

    ReplyDelete
  16. 哈哈。。。最好是。。。自己顾好来就是了。。。

    ReplyDelete
  17. 第一次光临你的部落格^^
    进来坐坐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18. To:bird
    哈哈~骗你的拉~我150++而已。。。整天都在幻想长多30cm.。。可是是没什么希望了拉~呵呵~好笑?谢谢你支持哟~

    To:chu
    好啦~会顾好来的~

    To:vee
    谢谢你的光临哟~
    有空来坐坐~

    ReplyDelete
  19. 哎哟。。。现在的身高够了啦。。。矮小才好啊。。。娇小玲珑。。。

    ReplyDelete
  20. 才不要那么矮勒==长高高才可以欺负你~哈哈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