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纪最厉害的莹莹又来了哟~~

呵呵
本小姐我又回来了哟
千万不要问我去哪里
说实在话



其实
我一直都在家
只是懒惰写部落而已拉
所以才会看起来像失踪
哈哈
这是为了让你们大家想念我啊



朋友们
有没有想念我啊??



答案:
应该是没有吧




只好一个人独自伤心了
你们大家都没想念我的
我的计划又失败了拉



好了
废话少说
快进入正题吧
说说本小姐最近的近况吧


上个星期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秒
我参加了一个营
这个营还不错啦
是在卫理幼稚园的

天真的我完全不知道这是一个关系到上帝的营
(也就是基督的营)
还傻傻得去参加勒==
不过
这个营真得不错玩拉

哈哈
在本小姐的带领下
我的组成功的拿下第一名了
哈哈
开玩笑拉
其实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哟




我们的组名叫做K&Q哦~
呵呵~
意思就是KinG & Queen国王和王后~



然后阿
在那个营的音乐会时
工委们分了好多荧光棒给我们哟
超high的说


嘻嘻
这是用荧光棒排的哟
不用怀疑
这是我本小姐的名字哟



这是我可爱表妹乐欢滴名字哟~



这是我那38妹妹莉欣的咯


这是柔柔的~


呵呵~这是傻婆阿丝的~


这是口爱妮妮的~

看了那么多张由荧光棒拼的名字
相信最美的那个应该是

《〈〈〈这个字吧~
当然阿~那是本小姐我的名字也~


哈哈
再说
我家的摩托改造回来了哟
要看看他的最新战衣吗??
嘻嘻


是不是变得很帅了呢??
呵呵~
拜托...
这样的改造花了我家爸爸整整400块也
从外形到内部
真是大吐血了拉

好啦好啦
真的越来越懒惰写了拉
除非。。。




你们给我一百万我就继续写咯
哈哈哈哈哈
(神经咩??你以为你是首相阿?不写就不写啦~鬼才理你勒~~)

当然只是开玩笑而已拉~


哈哈
好啦好啦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下次见咯

莉莹我又要继续去寻找属于我的幸福了哟~

(所谓的寻找,就是在家躺着)

哈哈~

祝我好运吧~~

Related Articles

8 评论:

  1. lol`dun rou rou ler~thx u lo~

    ur house motor reli geng jor loxD~hah~cool jor~

    cz~use money d thg~wil bcum more gud d~zz

    ReplyDelete
  2. 摩哆变帅了哦!
    四百块值回票价啦!
    相信那些名的照片,
    那只猪应该只看到第四张的罢了~
    哈哈..
    瓦老
    你也是很厉害下咯!
    昨天写到现在才post~

    ReplyDelete
  3. 一百万。。。一巴要吗???

    ReplyDelete
  4. To:HappyGirl
    wakaka~i noe la~oni long x3 can call u rou rou nia~hehe~en lo~cool den ur motor liao~~wakaka~

    To:Sher
    是lo~他只看到那第四张的名字而已啦~搞不好拿来做电脑的封面勒~哈哈~没有啦...是因为啊,很多事故害我不能一次过写完lo~~

    To:简单爱
    哈哈~我只要一百万而已~~那个一巴就给我"好朋友"好了~~

    ReplyDelete
  5. 什么什么噢???
    wakao。。。

    ReplyDelete
  6. motor弄好贵哦,不过很美下,祝你好运哦,看好它哟

    ReplyDelete
  7. 呵呵~这次我会看好他的^^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