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


倒数2018年的两个月 我翻开了在年头时所写的目标
是换工和培养一个新的兴趣 看了真感触

或许是上天的安排吧 把我放在了一个新的高压环境
让我崩溃让我不停的怀疑自己让我感觉到喘不过气来的当儿
我跑去了画画来分散我所有的坏情绪

当下也明白 只有我自己能救我自己
我不想就此放弃和被打败 即使哭也要好好地去面对吧
找工很难 找一份你喜欢的工更难吧 而且现在我们有太多现实的束缚
我不能任性地就此停工说本小姐要好好地找份新工
所以到至今 我还在待在那 虽然偶尔还是会感到挫折不公正难过
但我不是一次又一次地挺过来了吗 


https://www.instagram.com/lyfoooo/

想谢谢这六个月来所坚持的自己 也谢谢一直不停地听我抱怨的他和朋友们
然后也谢谢follow我那个画工烂到半死的instagram 
现在也算可以很骄傲的说有了新的小兴趣这样 嘻嘻

愿自己永远不要被自己打败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