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回



从来没搞懂自己 却在磕磕绊绊中成长跌倒迷失
以为自己一路在前行 但前行的路途中却还是失去了以前快乐单纯的我
努力地想要找回自己 却也明白自己再也找不回了比谁都想念的自己

成长的代价 就是要失去以前的自己吧
但不管我再带着多大的情绪 我们最终还是路过了那个自己 那份青春
而远行却还在继续 无法阻挡

不想情绪奔溃 想一直做个以前那记忆中快乐阳光的小女孩
但 我已经不是了 却还是勉强自己戴着那个面具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吧 别傻了孩子
伤痕还是永远与你并存 时间只会冲淡那时候的情绪
却冲不走伤痕偶尔的隐隐作痛 

对不起部落格 我老了 情绪复杂了 让你幸苦了
明天 我还是个会努力生活努力为自己的女孩



也还是感恩身边有我一直都爱着的家人 
时间 你能再慢一点吗 不要那么快就让我爱的人老去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