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

八月二十二

早上八点就起床了
好累好累
可是没办法
要去DHL做工

做到十一点了
怎么办
我的工作还没完成
盈洁却已经完成了
还在一旁等我呢

我们俩
还要去寿司店做工呢


怎么办怎么办
要迟到了
老板娘不知道会不会生气我们
又拖累到盈洁了


压力
好压力

赶快完成手头上滴工作
一心一意只想赶过去


坐上盈洁的摩托
她架很快
真的很快


因为
我们俩还要去寿司店做工


结果
就离寿司店不远时
两个警察在路边拦下了我们


心慌
我们该怎么办
做工肯定迟到了

算了算了
镇定一点吧


结果天意弄人
盈洁竟然忘记带lesen出门
早上太赶了吧


要回去拿lesen
可是
那可恶的警察不让她架摩托回去


要他走路回去拿


拜托
她家离这里很远呢


无奈
肚子又好饿


我们的早餐都还没吃
两包面还放在摩托的篮子里呢


电话又没钱
没办法联络任何人


最后
盈洁决定冲去寿司店求救
她就这样哭着跑去


而我
蹲坐在马路一旁


崩溃了
泪水不受控制

很无助
没人在我身旁
我好寂寞


也很痛心
拼命滴想要赚钱而做两份工


结果
可能都要因此而拿去换saman单


好饿
好累

可恶滴警察还拼命滴警告我
叫我别哭

等了好久
盈洁终于回来了
他在寿司店打了电话

不久后
他姐姐带着她的lesen过来这里了

花了那么多时间

他妈的警察
还是saman我们

我们俩痛哭
就在路边哭着

终于可以回去了
回到寿司店工作

我们的泪水
还是不受控制

Eve(老板娘)笑着说我们傻
可是
她人很好
给了我们一点时间整理情绪

没办法
服务业就是这样
即使伤心也好
也要带上微笑滴面具服务

那天真的好累
哭到好累
也笑到好累
--------------------------------------------------------
以下是和警察的对话
(蓝色是警察滴回答)

"Lesen keluar,cepat!"
"Lesen lupa bawa..."
"Lesen mana boleh tidak bawa?!"
"Tunggu sini,kunci saya ambil!"
"Boleh lepas kami tak?kami masih nak kerja...."
"Tak Boleh!"
"Sudah nak lewat......"
"Tak mau nangis!nangis pun tak guna!"
"Kami nak kerja!kami tak ada duit....tak mau saman kami..."
"Nah,saman!Sila sign kat sini!"

-------------------------------------------------------------

八月二十三号

在寿司店做工做到三点后
就和啊丝他们去南洋喝茶

感觉很不错
很开心

要载啊欢回家了
我架bb滴摩托
载啊丝
欣架我们家的摩托
载啊欢
而伦架他自己滴摩托
载bb

路途中

欢大喊
警察警察

冲啊
跑啊

三辆摩托分散

警察车还是拼命滴追

只追女生
男生滴摩托它不追

结果
在一个分叉路口
我转左
欣转右

无奈
警察车早已挡在我前面


我又中警察抓了

警察要我把锁匙交给他
我很乖
交给他了

而bb从另外一边这时候大喊
"不要交给他"

无奈
本小姐已经交给他了

伦,bb,欢,欣都来了
原来
他们把摩托放在别地方再走路过来的

第一件事情
打电话给Eve
因为五点半要做工

看样子
是没办法赶去了

在电话中
很兴奋滴跟Eve说
"Eve,莉莹这次很坚强哦~没有哭哦^^"

过后丫
一直跟一名警察玩呢
他还叫我给电话号码呢
说要跟我喝茶
呵呵

然后他就问我有没有lesen
我很大声滴说
"Saya ada Lesen leh!"
然后又很小声滴说
"Tetapi lupa bawa..."
(其实我没有Lesen~xD)
还有还有~
本小姐我连IC都没带==

够力
写下自己的名字ic地址
当然
啊丝也要写

真的好倒霉
难道又要中saman?

bb很勇敢
他走去跟坐在警察车里的长官说话
那个长官好凶
连我都不敢过去跟他说话

而我们这群女生
就一直跟那个人很好玩的警察玩

干他的
那个长官说要五百块才可以settle这件事

bb再拼命减价
结果
Rm150
最低限制

bb动摇了
想要跟人家借Rm150来settle

没办法
那时我们六个人的身上都没有rm150

看着bb跑去附近滴住家借钱
好心痛他
也很委屈他

伦那时说rm150不值得
宁愿中saman更值得

对啊
看到这样

真的无法忍受

走过去跟bb说
"saman saman 啦!"
"我宁愿中saman,也不要求人!"

bb很无奈
我都知道

本小姐我
再走过去跟那长官说
"saman saman la!!!"

结果
他妈的
他真的saman我们

呵呵
昨天中了一张saman
今天又中

倒霉的莉莹><

警察走掉过后
一起坐在路旁讨论这件事情

忍不住
我还是悄悄滴流了几滴泪
我真的很爱哭
很不坚强

就连妹妹欣都能跑掉
我却好笨滴被警察抓
我又拖累了大家

刚才还很兴奋滴跟Eve说没有哭泣
结果我
怎么又哭了呢

大家
都很努力滴安慰我

过后
我们一群人
决定去bb家
因为他家没人
而且
坐在路边真的很好笑

呵呵
去到bb家

bb叫我去洗脸
我去他家的厕所

琐着门
一个人坐在马桶上静静滴哭
哭了好久

bb他们一直叫我开门
可能是担心我吧

我坚持不出
等心情好点了
才笑笑滴走出去

过后丫
大家都很开心滴讨论着明天滴计划

因为丫
我们决定明天一起搭bus去air panas

呵呵
期待呢

六点多了
寿司店打电话来了

担心我们吧
因为丫
本小姐五点的时候就打去说被警察抓了

没办法丫~
还是要去做工呢~
呵呵

--------------------------------------------------

总之呢
莉莹会加油加油滴^^
谢谢bb,伦,丝,欢,欣和洁~^^
莉莹会学会坚强滴~~

还有哦~
这件事情别跟大人们说哦><
shhhhh..........
保密^^

Related Articles

13 评论:

  1. 唉~莉莹啊莉莹~你怎么那么倒霉呢??
    其实遇到警察,找大人出来跟他们谈,他们也不敢怎样,
    他们就是认定了我们怕他才会那么大胆的要那么多钱,
    遇到他别怕^^要摩托给他拖去呗~叫你爸爸去谈谈就没问题了~

    ReplyDelete
  2. 对啊..对啊...RM500耶..蛮多的咯..
    如果他们要kopi钱的话..你就叫你的父母亲来吧..他们不能这样的..
    要不然就说你的lesen在你的父母亲哪里..
    我以前时常用这招的..
    不良示范>.<

    ReplyDelete
  3. haiz...叫他给saman。。。然后自己上法庭还。。。没事情的。。。不然就是问他。。。你身上剩下五十块。。。要的话就拿。。。不要也就没办法了。。。他们现在puasa。。。所以都到处抓你们这些小妹妹。。。你妹。。。哈哈。。。我看欣比你厉害很多了。。。头脑转的比你还要快。。。哈哈。。。

    ReplyDelete
  4. 炸到咯~~~
    哈哈~~

    如果走小路就不会中咯~
    因为他们的motor很大辆~

    ReplyDelete
  5. 好衰哦~莹~
    很快就会幸运的啦~

    ReplyDelete
  6. To:YuShen
    不能给爸妈知道丫~要不然以后我就没有摩托架了也
    那摩托不是我的==所以不可以给他拖勒~~还有啊~
    我才不怕他勒~哼~saman saman lo~唉~我的钱又要飞掉了...

    To:Howard豪
    我真的不敢给爸妈懂呢~对丫,神经病才给他五百块也==
    呵呵~谢谢你的建议哦~如果下次再中的话,我试试看~
    不过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再试试看==

    To:简单爱
    我们那时身上都没有钱~xD而且他坚持要rm150~
    那就算了lo~~呵呵~我打算穿校服上法庭~~谁要来支持我的,记得要告诉我哟^^

    To:First Aider
    呵呵~对丫~
    可是那时候我太紧张了==
    所以才跑不掉

    To:泡泡国王
    嗯嗯
    莉莹真的好倒霉也~~~

    ReplyDelete
  7. coz hari raya coming soon,
    so they wan earn extra money lo!
    useless police..
    jz noe rasuah~

    ReplyDelete
  8. @@穿校服又怎样哦~不过阿隆讲写信的话可以只还一点点,跟他讲你要读书什么霹雳巴拉就可以了,不过都是阿隆说的啦~

    ReplyDelete
  9. 穿校衣比较便宜。。。你说你的驾motor的人跌倒了。。所以你驾的。。。

    ReplyDelete
  10. Wah~还有学生Discount 的哦?政府头脑没有敲到

    ReplyDelete
  11. 莉莹真的好倒霉hor...
    那警察很过分勒...
    还酱骂你哦
    真的是正版的动物
    yi wuai(送那动物的)
    ^^
    加油啦

    ReplyDelete
  12. 是啊。。。穿学生衣比较少的。。。因为你可以说你是学生。。。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