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丽+莉莹=无敌~xD








莉莹难得滴打扮^^










莉莹滴旗袍装~
八月十四号
莉莹成功滴在学校做了一整天滴cosplay春丽

该怎么说才好呢?
就那天学校举办pertandingan pakaian tradisional

意思就是说
参赛者要穿着具有马来西亚代表性滴衣服上台走秀就对了啦



当天
真的蛮想参加的
可是因为真的借不到莉莹想要滴旗袍


后来
在莉莹有那么一点小失望时

美慧就像仙女一样
(说到太夸张了一点~哈哈)
把旗袍给变了出来
谢谢美慧仙女哟~^^


莉莹或许可以圆了春丽梦也
因为前一天晚上
莉莹在补习时还一直不停滴在讨论春丽春丽

结果
那一天
莉莹竟然可以扮春丽了也

好棒^^

可是
什么东西也没有

因为以为没办法参加比赛了
所以什么都没准备

鞋子?
黑黑的读书鞋lo

扇子?

班上的风扇就有


红色彩带?
鞋带可以考虑一下

绑春丽头滴两条胶带?
啊妮铅笔盒的玻璃胶带?

真的很kns==
什么都没准备的我

很好彩的有带电话出来
唯一庆幸的地方

至少
那时候
我还可以向莉欣和啊欢求救 (他们两个没读书==)

不久
他们带着我所需要滴东东来解救了不知所措滴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哟^^

准备准备一下
表演时刻终于要到了

哇塞
好紧张也
脚根也很痛><
没办法丫...
莉莹真的不习惯穿高跟鞋
走路一直很不自然
而且
更重要的是上台要摆什么pose我也不知道
算了算了啦
豁出去了嘛
一上台
听到前所未有滴欢呼声
也隐隐约约滴听到有人一直喊春丽春丽
(搞不好是幻听)
哇塞
这让我更紧张也
很认真很仔细滴小心翼翼滴走向台中央
(因为很怕穿高鞋会跌下去><)
可是却很随随便便滴在台上点一个头后打开扇子
太紧张了
什么都忘了
就这样
下了台
哇老
好后悔也><
总觉得自己表现得好差><
呵呵
过后朋友跟我说
说我是用跳滴跳去台中间的
本小姐我明明就很认真滴也很淑女滴走去那里啊
算了算了啦
莉莹开心就好^^
也算是圆了一个 想当春丽滴梦^^
总之啊~ 谢谢大家滴支持哟~~~

Related Articles

7 评论:

  1. super quite cutie d^^

    ReplyDelete
  2. 很可爱下,传统让你变成了种热潮,
    其实穿旗袍也可以很好看的^

    ReplyDelete
  3. dun nid thx la!
    tatz day ur really nice..^^
    chun li??
    who izzit??

    ReplyDelete
  4. To:YiNg莹
    呵呵呵^^谢谢丫~

    To:yUShEn
    哈哈哈~
    是lo~穿旗袍真的很不错嘛~~
    不懂几时才会流行回勒~

    To:Sher
    春丽就是一个游戏的character lo~
    哈哈~好象是king of fighter的gua><
    不确定勒==

    ReplyDelete
  5. LOL~==
    happy then enuf lor~haha~

    ying wear high-shoes walk

    sure like monkey wear shoes walk d~lala
    ~

    ReplyDelete
  6. 哈哈。。。很。。。无奈。。。哈哈。。。

    ReplyDelete
  7. @@流行旗袍就紧张了,大街每个穿旗袍走,画面很上海的说~
    春丽没记错应该是Street Fighter的吧xD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