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无言=无奈

这篇部落格就叫无言好了
无言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知到
有谁能够告诉我?
只想说...
现在此刻的心情真的好无言==

最近发生的事
让我极度无言
不懂要作出什么反应
不懂要怎样回应你们
也不懂要怎样面对你们

莉莹我...
只好选择逃避...
逃避了几天...
真的有那么一点小累...

能不能再让我逃避多几天?
能不能先让我静一静呢?
对不起><
虽然我知到这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方法...

今天在学校不小心在政他们面前流了几滴泪
好久好久都没在学校哭了...
有几年了吧...
还以为...
我学会了坚强...
学会了掩饰...

结果
还不是一样忍不住在学校哭了

为什么会哭??
莉莹不知道...
聊着聊着就突然不小心滴流了几滴眼泪了...

可能
刚好班上灰尘飞进莉莹滴眼睛吧><
所以才一发不可收拾~~

呵呵
过后政他们很努力滴说冷笑话逗我笑><
无奈==
莉莹的理解能力差得很离谱...
真的听不懂也><

也要谢谢啊政让我发泄==
因为我真的很坏
一直拿书丢他,也一直酸他
他也在那里很乖滴挨痛

莉莹傻笑^^
继续傻笑^^
伪装的面具又带上了^^

下课看到啊柔
就突然冲动滴去拥抱她
抱着柔,心酸酸滴...
可是哟~ 莉莹没哭~

柔很明显滴被莉莹吓倒了><
柔,对不起丫~
不想让你担心,才一直笑着跟你说没事~
不过说真滴, 莉莹突然想抱你真的没什么理由也~~

结果><
还是骗不到啊柔也==
她一直坚持我有事情发生==
可是莉莹真的不想说嘛...
不想让你担心...

事实上呢
是我不习惯让别人担心我呢==
呵呵
很废的理由

上课了
拼命滴跟丝在一旁唱歌
心情全都回复啦~
莉莹还是莉莹嘛^^

回复能力一极棒呢~
连政他们都说我变好快^^
开心滴在一旁啊啊啊啊叫~(唱歌中><)

话虽如此
有时候
还是会觉得有时候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依赖呢
呵呵
过后想想

其实
莉莹身边都有很多朋友丫^^
他们就是莉莹滴依赖哟~~~

朋友们,
谢谢你们^^

而啊柔你也要加油哦~^^
为自己滴幸福而努力吧^^
绝不要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哟~~
Gam Pa tek neh~~

莉莹还是会开心滴^^
加油哟~~

今天一直下雨呢><
好冷好冷~~
架摩托出去差点就要变成冰人回来了啦~!
所以丫~~

大家今天晚上要盖好被哟~
别感冒了^^

也突然有种感慨...
那就是
莉莹滴熊熊被被是莉莹最好滴依赖~
因为丫~
熊熊被被能让莉莹冰冷滴心都充满了温度也~

好啦好啦~~
大家晚安哟~~^^

Related Articles

8 评论:

  1. 有时侯...
    埋在心中的秘密会突然爆发
    一直想找人宣泄

    或许大哭是一种方法吧
    要记得你不是一个人的

    ReplyDelete
  2.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也帮不到你什么...
    但你要+油哦^^
    支持你!

    ReplyDelete

  3. 真的无言。。。。。。

    谁叫我那么厉害~++
    好啦

    让累累的自己好好的休息下

    我们常交换角色吗?
    到我不会哭了

    一滴泪都没有~该高兴还是伤心
    可悲啊~kaka

    ReplyDelete
  4. haiz。。。。
    你还好吗???

    ReplyDelete
  5. 呵呵...虽然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不过要+u涅^^

    ReplyDelete
  6. 我们的主题都差不多叻^^
    同样的年龄~~
    同样的烦恼~~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7. 呵呵呵~
    谢谢大家的关心哟^^
    莉莹还是莉莹~~
    会加油滴~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