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之耻&培华义卖会

好久没来这里了啦
有好多东东想写哟
呵呵
莉莹最近过的怎样呢?
其实还不错啦^^

就让我来慢慢说哟~~
呵呵~

七月31号
跟姐妹和朋友们去一小教小孩子烤番薯

好累+好热哟
拼命在那里煽那个火炭
整个脸都变黑黑了啦

可是经过一番努力后
我们烤的番薯特别好吃哟
看着小孩子们满足的脸
也觉得好开心哟^^

而莉莹我丫
也在一旁不顾一切滴蹲在一旁啃番薯

超好吃的也~
吃完后
整个脸跟包青天没两样==
因为丫><那个黑炭全部在我脸上留下了痕迹
没关系啦
好吃就好了嘛~~^^

还有哦
我很疑惑勒
很多人都说
吃多番薯会特别容易放屁哟
莉莹我特别注意了一整天
结果勒 一个屁都没有也
好神奇的我
哈哈哈 (不懂在骄傲什么的莉莹)

过后就去南洋庆祝Q-kei滴生日
莉莹我因为真的很想吃bola (一种马来食物的名字)
所以再还没去南洋之前就去买来吃了
买了后就塞进我的ultramen书包

去到那里
有几个form5的朋友在那里
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一直迟迟不敢拿了放在桌子上
结果就放在沙发那里
想说乘他们都在讲话时
偷偷塞几只进嘴巴嘛

结果
真的很他妈的
那个bola竟然不小心落进那个沙发下面了啦
(南洋禁烟区那里的沙發)
为了不让人发现我的bola
我只好一个人静静滴在那里一直伸手去挖那个bola上来

谁知道
那里的沙发整个给我倒下来
哎呀
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那个东东啦
全场都笑翻了就对了啦
他们指着我说...
"哈哈哈,为什么那个沙发会落下来??"
我就很无辜滴跟他们说...
"因为我bola掉下去里面了...我的bola..."


他们笑到更够力了
不管了啦
和waiter一起合作滴把沙发放回去后
我直接把20支bola+maggie goreng放在桌上吃
每个人对我的行为都很无言...
我只想说...
人家真的很想吃bola嘛!!T_T

呵呵呵
总之莉莹我在南洋出名就对了啦~~><
无言厚??
我也是这样觉得==
-----------------------------------------------------------

七月2号
培华义卖会
当天
莉莹我是负责游戏摊的
可是
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
因为之前完全没参与到准备的工作

当然
莉莹我一头雾水
幸好
多亏啊琪的帮忙
到最后一刻终于搞定了所有游戏摊

说真的
培华义卖会的整个布置真的很用心哟
他们(培华学生)真的很厉害^^
真的蛮佩服你们的~~

当天我们也有表演...
不过还比上一次的差><
失望呢...
莉莹的读书裙子跳到一半又不小心滴落掉一半
唉... 好失望呢...
算了啦^^

莉莹过后就去培华学生所布置的鬼屋
哈哈哈哈
看到那些鬼的装扮
什么伤心啦
什么都没了啦
不错不错~~

总之呢
义卖会就这样圆满结束了啦~~~^^
大家辛苦了哟~~
--------------------------------------------------
怎么办??
莉莹懒惰打了啦~~
改天再说好了~~
大家晚安哟~~~^^
莉莹莉莹Go go Go~~~!!!

Related Articles

9 评论:

  1. 想到都好笑
    整个落下去
    老掉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又不是我的错嘛~~xD
    它自己要落下去的...

    ReplyDelete
  3. ying~diu lian ==0

    anyway~next time buy bola buy for me mah TT~aiz~
    mou liang xin d~sad~ING~

    ReplyDelete
  4. hahaha~
    想到就笑翻了xD
    沙发跌下来时你在那边一直指沙发
    然后嘴巴不懂在讲什么=.=
    结果听到"bola"才知道你的bola掉下去呀
    haha~

    ReplyDelete
  5. 我相信你可以过得很好。。。

    ReplyDelete
  6. 哇~
    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含有趣哦~
    真是羡慕死我了~
    o(∩_∩)o...
    加油咯~
    a za!

    ReplyDelete
  7. To:happY girl
    haha~okok~i wil buy 4 u when gt chance de^^
    u slow slow w8 lo~~

    To:Chee Howe
    tangkak bola~~xD

    To:pinkyprincess
    哈哈哈~吓傻去了嘛~~
    对丫,我一直重复bola...
    因为你们好象都不明白发生什么事呢~~xD

    To:简单爱
    呵呵~^^我一向来都过的很好的~

    To:霈莹
    呵呵~
    不会啦^^你的生活也很精彩丫~~
    好好~~我会加油的~~

    To:一雄
    欢迎你哟~~^^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