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家小妹 ♥




恭喜我家小妹顺利成长12天啦~
感恩

这几天,我们家三姐妹轮流做保姆还真的做到有点难熬
与其说难熬,倒不如说累吧

早上时段 : 下午班的三妹啊婷
下午时段: 放学了Stella Sing
半夜时段: 没做早班的我

每个夜晚,小妹都闹得不停啊,哭什么都不知道
喂了牛奶还是在闹着啊,还真让人头大
所以,你大姐我就不用睡觉啦,负责顾你就行了吧==
小妹乖吖乖,大姐要努力
把你哭的video都录起来,以后就可以拿来笑你料 xD
看你还敢不敢一直哭啊哭 blek ~

每天早上五六点睡,真的有
点睡眠不足啊
即使下午补眠了,但还是累
(p/s: 下午是莉欣保姆的时间)

所以...在做工时间真的很安静很安静两下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p)
连老板都觉得我很累...因为我的笑声失踪了 =n=
某天,啊彬突然问我说发生什么事,为何我那么安静
我开始有点感伤,因为我差点以为我安静得没存在感
也跟joane说声抱歉啦,没法陪你乱笑,虽然我很想
但是,心情不允许 =(



说实在的,现在才真正体会到父母的伟大
原来以前身为宝宝的我,也为我父母添加了许多烦恼
现在妈妈老了,再也没太多体力顾小妹了
看着她寸步难行,有点心疼 =(
就连睡个觉,都很压力地烦恼着钱...噩梦不断...
妈,以后我会赚大钱给你的,别让自己那么压力好吗
好好睡个安稳觉,行吗 ?

以前,花太少时间在家里了,总是想往外跑
现在不行了,本小姐我要好好地跟家人相处,因为家人是一辈子的
我爱我的家



认真地希望小妹快快健康长大 xD



第一次post video在部落呀 xD
就让我来说说这几天当保姆的心得呗 ^^
oiii 要认真观赏啦 ~~ xD
bluuuuuuu bluuuu ~我家小妹听到这种声音,就会莫名奇妙的安静下来啦 xD
她的脸也会越来越空濛 =)

看她空濛的表情呗 ↓↓




小妹很空濛的脸,很可爱呀


莉莹要做个好大姐,加油 =)
即使因为熬夜,而生得满脸痘痘,所以我决定一边做好保姆的本分一边保养我的皮肤 xD

p/s : 因为阿姨说我越来越憔悴了,感觉像aunty,这让我打击不小 TnT



Related Articles

3 评论:

  1. 加油呗_符大姐 _辛苦你啦 =]

    ReplyDelete
  2. rou,哈哈哈,我会加油的 =)

    Iven Gan,知道啦知道啦~~你很多份啦 =)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