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无光


不知不觉 考试倒数五天啦 
而身边的每个人开始惊慌 压力 懊恼 生病 

可是我比他们更懊恼 懊恼自己的压力还没到来 每一天都希望快点考完试
这种天天待在家里的日子真的不适合我 就连出去都提不起劲啊 
该怎么办才好呢 一直想办法让自己对温习这事热血起来 

可是真的好难 温习温习着 大脑总是不受控制地飘到另一个地方
算啦 有看看 总比没看看来得强 读个一小时的书 玩个两小时的电脑
这样也不对 一直以来的模式如此 该怎好呢 

跟姐妹们出去喝茶总是会提到考试的准备 结论是大家还是relax 
真糟糕啊我们这一卦 貌似没压力 貌似很轻松 貌似很没危机意思
哈哈 我们的确是漂浮一家 真的没有特大的动力和毅力 有好也有坏 唉

只有一个茹姐压力到夸张 额头整个冒痘痘 然后还硬硬下了狠话吓唬我们 
她说 不要让这次的考试成为你一生的遗憾 所以她才拼命读书 
好啦 她是为我们好 所以请各位亲爱的姐妹们一起加油吧 ! 
还有还有 啊鸡鸡你噢 就不要再睡觉料 要起来读书 !

人生中的最后一次考试?其实我也不确定 未来的路很迷茫
可我却坚信 不管怎样 我都一定很行的 嘻嘻 =)

温书的时候的确少不了的拍照环节 xD

p/s:
不小心把作息时间颠倒了 大半夜的总是睡不着 
大半夜的总是特别想念他 大半夜的也总是胡思乱想
大半夜的开始对自己失去信心 大半夜的开始悲观了 

这只是个过渡期 会努力克服的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1. 嘛,SPM的时间设计得还真是拉得有点长啊。
    加油吧,如果对未来的路还不清楚,那就对未来的自己期许。
    不管快,还是慢,只要走得对。终会到站=)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