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 Part 1


几乎过了两个月才决定把难得的旅行经验记录下来 
虽然写记叙文的文笔超烂 也很努力的一点一点把回忆化为文字 =)

还记得 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 很兴奋也很幸福
因为从以前就很向往坐飞机的景象 看看窗外的云朵 喝着咖啡 带着耳机 
就这样悠悠闲闲地渡过我在飞机上的时刻 这种feel想到都nice


但现实中 我只是乖乖地坐在靠窗的位置 完全被天空的云朵吓呆了
窗外的云朵真的和想象中的一样 超梦幻 超浪漫 如果能在云朵上举行婚礼就好了
跟男人两个努力地寻找天使和天堂的存在 结果怎样都找不到/3\

算啦 虽然过两个月才写 但还记得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他突然握紧我的手 很白痴地给我一个大大的笑容 让我别害怕 让我安心
感谢有那么一个你陪我经历了第一次踏飞机


第一站去Muzium Sabah 说实在的 Muzium是挺闷得 而且又不能拍照
里面有很多不知名的大花盆 化石 乐器 甚至骷髅头也有 
但最起码最起码和最起码 了解一点Sabah的土著风情也不错啦 
重点是 里面有记录簿可以留言 每个看到超兴奋的 拼命签名证明自己来过Sabah
所以 以后谁有去到Muzium Sabah的话 记得搜寻下我的名字 xD




 过后就随处去Sabah出名的建筑屋看看
erm 建在水上的回教清真寺 最轻的建筑屋之类的 
但Sabah的天气太热 每个人都提不起劲啊 尤其是我们这一批年轻人

果然 去旅行重要的因素就是酒店 大半夜的我们从KL飞来Sabah
其实早就累死了 回到酒店 回到房间 真的感觉无比幸福
随便洗洗刷刷 就直接睡到晚上去吃晚餐 =)


睡饱起来后 就穿着棒球情侣装出场啦

导游带我们去一间又是水上漂的土著餐厅 重点是有民族舞蹈表演
我们恰恰好坐在离舞台最靠近的桌子 所以一直被邀请参加他们的活动 
第一个活动 是用竹矛吹出牙签射气球 男朋友这只大肥猪的气够力多
一次过就射爆两个气球 所以他很开心地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就到我啦 全场气球只剩下最后一粒 
我背负的压力挺重的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压轴吗!?
用尽我所有的口气对着长竹矛吹下 结果还是射偏了 气球没爆

气氛还真尴尬 真的有点丢脸 但土著哥哥真的不错 再给我多一次机会
这一次我学聪明了 整个长长的竹矛90°对准气球 完全没有死角
再吹多一次 气球就顺利的爆掉 哈哈哈 那种满足感真棒!

认真的背影就是帅!xD

过后一大轮的民族舞蹈后 又是到了和观众一起跳舞的时刻啦
没办法 看起来像韩国旅客的我又被邀请上去了 
他们还以为我是B-girl 跳舞很厉害 我真懊恼他们的乱猜测


但还是很兴奋的和男朋友她妈一起奔上台去 
这舞蹈其实只是要闪避脚下的竹竿攻势而已 一开一关
音乐的速度加上脚下竹竿的一开一关 让我们跳到很紧张 
我们就这样跳来跳去 闪避脚下的竹竿 如果不闪避的话 脚就会被架到
然后 你整个人就会乱掉 我就是这样迟钝 怎样都还是会被架到

跟土著男孩的合照 =)
脸就是这样在Sabah乱丢的啦 可是这真的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
难得来到Sabah了 参与他们的民族舞蹈 让我更了解他们的种族文化 
所以遇到这种机会的话 我通常是不会退缩的 xD


 第二天早上 我们就上神山公园 也就是Taman Kinabalu
公园里有温泉和吊桥 因为是假期期间 温泉全部爆满
所以我们只好选择走离地40公尺的吊桥 
跟我们同团的uncle aunty很怕下 虽然在吊桥上望下去的感觉是挺可怕的
可这难不倒本大小姐我的通畅无阻 哈哈哈


这是传说中的Gunung Kinabalu的爬山地图噢 xD
写到这里真的有点累了 明天再继续加油吧 =)

努力记录起来 是为了方便未来更加容易回味 
暂时先告一段落啦啦啦啦啦 文笔不好 还请多包涵 xD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