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不决

又隔了好久好久的部落 你们好 
不能逃避也不想承认的事实  那就是我长大了
本是很期待考完的STPM 就在考完那一刻 心突然被抽空
因为目标已经达成 又要再搜寻另外一个方向和目标 好让我继续向前走


 但明年即将20岁的我 其实还是对未来没什么想法
只觉得人生只有一次 好想好想享受到底 但现实总是要我冲冲赶赶 
好不容易 很顺利地结束我家小孩的圣诞表演 也完成了和姐妹们玩paint ball的想法
却还是一样有点忙 赶着去做passport 赶着去sg找工 赶着踏LRT 赶着走来走去
在城市的生活就得这样吧?抬头看着SG的天空 突然有种莫名的压力
该面对的社会终究还是得面对 我已经不能再原地踏步

也不知道现在的选择是否对或错 顾虑太多真的好累
但这一次真真确确是听心的想法 不再被旁人左右  
可是那又如何呢 我和其他人一样 还是会害怕做错选择的那一刻 

可我又乐观的觉得 即使天塌下来 怎样都会有方法解决 
只好坚持一贯的作风 走一步是一步 就这样随性到底呗 
未来的路绕多几圈又如何 观众往往是注重结局 而我只在乎过程 


现阶段的傍徨无助 是在找出一个新路口的必经阶段
真的不喜欢没有目标和方向的自己 因为找不到一个奋斗的理由


如果我说 我的想法简单的只想跟我所爱的人在一起过日子
如果现实能那么简单 那该有多好 现在也只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个时段 =)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