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2012

感觉又隔了好久才舍得来写部落 好吧 至少隔了一年之久
亲爱的2013年还是来了 而过去的2012年就这样渐渐地被抛下然后离去


谁都知道 时间从来都不会让我们带走什么 
所以那已经过去的2012年 我只能很潇洒地回顾一次 再跟他说再见 

2012年的自己 还是一样 没学到任何的才艺才能 
但却学到了最珍贵的情感 那就是珍惜身边的人和物 

对家人还是一样直接 想发火就发火 即使是爸妈也一样
 虽然每次发脾气后 都会懊恼该如何道歉 也后悔自己总是用那么糟糕的语气
可是如果在他们面前都无法做自己 那该怎么办才好 
话虽如此 但我也学会了默默地再跟他们说回话  在做些事让他们不再生气我


2012年跟家人出游的次数真的特别多 已经习惯性地跟阿姨们喝茶 
偶尔跟爸妈下马六甲走走 也会突然地和外婆他们一起吃早餐 
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觉特别好 几乎每一个外家亲戚的生日 我都有参与
陪着他们一岁一岁的成长 而小妹也平安顺利的成长 虽然pattern却越来越多

更可贵的是 以前从来没有跟他讲过话的外公 后来却因为中风而导致轻微的忧郁症
前期总是看着外公无助的掉泪 而我们只能在一旁给以鼓励
 总是跟他说 无论如何都要等到我结婚的那一刻 不能那么轻易地放弃自己

而最近的最近 病情和精神也越来越好的他总会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
虽然还是会很烦的一直叫我们拿香烟给他 虽然有时候 我听不懂他在讲什么
可是还是喜欢坐在一旁跟他乱讲话 甚至和男朋友一起唱歌给他听 表演给他看 


晚上去外婆家 要回家之前 我总会摸摸他的头跟他说晚安 再帮他盖被
心里会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希望新的一年里 我能更加努力地疼我家这个老小孩

而面对外婆 虽然没有Stella那么勤劳和用心 但最起码有尽到本分
没做文月的后半年 就再也没有给外婆钱了 反而是外婆一直问我
到底有没有钱 就连去SG 外婆也偷偷地把新币给了我 阿姨他们也一个一个
把身上所有的新币 甚至是MRT卡都给了我 如果我说不感动 是骗人的T.T


而这一年来跟我家男朋友的和平相处 让我几乎快认定他了
有时候会突然觉得 我好像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他对我一样那么好
或许没有所谓的浪漫 没有所谓的深刻 也没有所谓的激情 
但看着他总是很轻易地跟我家人外公外婆打成一片 我心里就好感动

我们现在的爱情或许就像 左手和右手
即使不再激情也会选择相守,因为已经无法想象失去的那份痛苦
即使以后可能会遇到一个你更爱的人,但
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或许真的和爱情无关 =)

而2012年的校园生活还是很棒 尤其是已经毕业了2013年的我
更加怀念起在学校的时光 虽然每天嘴里都喃喃着说 读书好累 考试很闲
可是每天的日子还是过到很充实 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的茫然



在学校很随性 很喜欢去上厕所时特意经过啊丝和妮妮班 jio她们一起去小便
虽然路程没有很远 可是就很喜欢大家一起去走走
下课也会聚在一起 吃早餐 要不然就是打包校门口的meesiam 然后在班上吃

想了想 2012年最好吃的早餐就是 安安亲手烘的面包啦 !
也感谢鸡鸡常年来的 把他的水分一半给懒惰带大瓶水罐的我 =)

不过有时候隔壁的安安很坏很lc 特别喜欢唱我讨厌的歌 没礼貌之类的
可是我也不赖 唱歌总是会乱忘词 然后也连累坐在隔壁的他也被我搞到晕晕
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强 可以一直抄功课然后讲很久很久的话
每天放学之前还要不忘提醒她要写便利贴 也不可以乱讲话 要不然会中Shoot
偶尔我们其中一个睡觉 还要交代对方几点要叫他起身 时间到了 叫安安起来
她又会讲 errrrmmm 再给我睡多五分钟啦 ~~ 真的是pattern queen

再隔壁座的鸡鸡和bee bee 也是搞笑组来的
爱睡觉的鸡鸡总是被讲话讲不会停的bee bee拉着 让她想睡不能睡 想做功课不能做
Bee bee最厉害的就是讲她梦过的梦 真实的也会让我们这一桌竖起耳朵再听
而Bee bee呢 也很爱碎碎念 只要我成绩比她高 她就不可以tahan料
整个angry bird的脸都出来 现在想起来是真的很好笑啦 xD


后半年的校园生活 就开始有点压力了
给2012的自己一点掌声 至少学会了如何努力 如何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或许成绩可能会不理想 但至少我真的有努力过 而重点是重考过得MUET也过了 =)

雨柔也在2012年飞去了Kedah  一点一点的她开始变得坚强
收到她从Kedah寄回来的加油信 真的很感动 所以自己也秘制了爱心意大利面给她送去
也感谢啊萍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问候 虽然身在马六甲 但我知道她的心一直与我们同在xD

现在是时候 分一分 2012之最 :
最满足的是 2012的pre圣诞节 成功地把我身边的姐妹全数一起招了出去
2012年最珍贵的第一次是 和我爱的他一起坐飞机旅行的经验
2012年最感动的是 拿到了一直想要的相机
2012最遗憾的就是给了自己一大堆莫名的借口 才在今年发现19岁的我没有拍到MV
2012最懊恼的是 做了保险代理员 才知道自己不适合 可是又不知该如何拒绝
2012年最白目就是 在年头花太多钱 结果年尾真的很穷
2012年最讨厌的是 不小心撞到别人的车 而且还处理到不够妥善


想给自己一个2012年经历的结论 才发现满满都是家人,男朋友,姐妹,朋友的爱
新的一年或许就要和他们分开一段时间 但我会比以前更爱他们 更珍惜他们 =)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