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现在依然还处在颓废的等待期 漫漫无期的等待让我的意志有点被消磨
但每个人都会有远走他乡的梦 为了证明自己的生存能力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没办法 谁叫我是固执的金牛 认定的事情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虽然知道前往的方向或许是错误的 但还是硬硬要走下去 
因为我始终坚信 天底下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

哎呀 如果随时随地都能来个随性style 那该有多好啊 真的不想顾虑太多
但无奈自己总是自私不起来 这世界有太多的无奈是我无力去改变
只好慢慢接受 虽然极度鄙视自己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也给了自己一大堆的借口
让自己当初的行动全部合理化 shit这样的自己真讨厌 希望2013的自己多少有点改变


也感恩身边有个亲爱的他 能让我的时间仿佛过得更快 
平时省生活费 但看到美食的我们总是无法阻挡 就这样花钱花到像流水般
却看不见任何一样实际物品摆在眼前 只能说 全部钱被我们吃进胃里去了 T.T

可是又很想说 人生只有那么一次 这样享受跟当下的气氛真的很棒
最近 看着别的情侣在用餐时总是用Smart phone对话 
而我和他 却噼里啪啦地在一旁乱聊天 那感觉真好 =)

每次都对我说 要花钱就花钱 他会负责善后
可是当发现我花太多钱时 那个包子脸又会跑出来 真的是超搞笑 
要骂我也不是 只能留着自己懊恼 谁叫你这样说呢 =p


但 这次我是真的决定了啦 我一定会努力做工存旅行费的 !
所以亲爱的你 也要一起努力 这是我们一起说好的幸福 
每天的每天 都期待我的未来会被你这个大胖子填得满满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