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的马六甲


今天是在马六甲的第二个夜晚 
不好意思啦 亲爱的妹妹 竟然在你考试周来你这里瞎混 
我知道你嘴里说很烦 但其实还是不排斥我跟你一起挤同张床 =p

呼呼呼 这又会是篇没有主题的部落 全因为我一时冲动半夜三点 
也就是现在跑去冲凉洗头 所以只好在这打部落让头发慢慢干

惨 明天早上又要下JB的shooping走走 还没开始做工的我 
真的不想花那么多钱在买东西上面 可是又总是受不了诱惑
希望Sg快快开工 我要赚钱存钱去争取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


偶尔的偶尔 还是会缺乏自信 二十岁的自己 连一项专属的才艺都没有 
还真的是懊恼 有太多想要去学习的 却碍于很多的理由而没办法实践
他说 人生还很长总是会有机会的 我也这样的一直相信着
以后的自己会变得更好 =)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