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的岁月

又隔了好久不见的部落 又隔了好多个月
又是有点感触的夜晚 突然一直repeat五月天的干杯


只是几个月的时间 却变了好多 
考试只是个站 从小学我们就手牵手跑完UPSR 中学后又跑完PMR SPM
上了中六也花了两年的时间向那以为是终点的STPM奔去 
那时候的我一点也不寂寞 因为身旁总有个你们在我身边

当冲完STPM的终点线后 我才发现一个一个渐渐地消失在我身边 
各自继续奔向不同的方向和终点 而自己的手则悬空在视线中 想紧紧抓牢却抓不到
说穿了 长大就是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在坚持跑下去而已 


如果说 要我选出 代表青春 那个画面
浮现了 那滴眼泪 那片蓝天 那年毕业
那一张 边哭边笑 还要拥抱 是你的脸
想起来 可爱可怜 可歌可泣 可是多怀念

怀念总是 突然怀念 不谈条件
当回忆 冲破考卷 冲出岁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流着汗水 喝着汽水 在操场边
说好了 无论如何 一起走到 未来的世界
现在就是 那个未来 那个世界
为什么你的身边 我的身边 不是同一边


如果说 许的愿望是 每一次只要大家能在一起为我唱生日歌就好了
这样会不会有点太难? 或许我只能望着海面 等着永远 模糊了视线


Related Article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