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日子


不知不觉就这样20岁了 什么才能都没有的我开始决定
每一年生日一定要送自己一样能够学习的东西 
今年 我买了把guitar送给了自己 给自己10年的时间好好学习
真希望30岁的我能一边弹guitar一边唱歌 不能希望 是一定要

也给个掌声给自己 虽然现在每天窝在家无所事事 
可是也渐渐认清了很多事情 最起码懂了一个道理
只要你不认真 你就输了 

真庆幸STPM的我是挺认真的 拿了个3.92 连自己也吓了一跳
但也让自己多了点自信 只要认真起来 就没有什么是不行的
套一句九把刀柯景腾的话 : 我认真起来的话 连我自己都怕啊!


生日也简简单单地过了 虽然缺席了几个在Sg辛苦工作的几个
也很庆幸身边还有几个还在身边的她们 感谢她们陪我渡过了20岁的生日
虽然她们对我这次的生日planning做到很不好 但有人替你庆祝 本来就是件幸福的事情
看她们搞到乱七八糟的也全是因为我 我只能躲在一边暗笑 谢谢你们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snUEio1lU

顺便附上一个在Kedah的双鱼座女生为我做的生日video

看着看着觉得很温馨 终于也有那么一次有人为我做生日video啦 哇哈哈哈
更重要的是 看到后面15岁的我庆祝生日的片段 真的很感叹岁月不留人啊
我也从一个单纯又傻气的小女孩 长大成了一个依然傻气却不单纯的女生
不管过去或现在 我还是那个我 未来也会一步一步让自己更完整和美好




20岁的我 还有很多事情和梦想要去实现 
虽然现在窝在家里的我没什么资格讲这些话 
但迟早有一天 我都会证明给自己看 我是最棒的 莉莹加油 =)

Related Articles

3 评论:

  1. 对啊,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快得来不及,加油啊,三十岁的你如果有那个荣幸一定要自弹自唱给我听<3

    ReplyDelete
  2. 踏入二字辈时间就会溜得很快很快,也许没办法都全部达成,但只要做了,输赢都很精彩。~嘿嘿~我微信也说这句 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对 只要踏出第一步 接下来就不是问题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xD

    ReplyDelete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