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thing

呼呼 又为部落换了新歌啦
全部都是一系列世界版我们结婚了的背景音乐
真的觉得很有feel 看着他们在我结的甜蜜心酸 真心觉得音乐配到真好


虽然从始至终 大家都知道这只不过是一场假结婚
却还是傻乎乎地把感情放下去 真心希望他们两对couple能在一起 
该结束的还是得结束 即使鬼鬼一直哭一直哭 他们还是得分离
火车站的离别真的让我们一家人都哭红了眼睛 T.T 

说实话 我比谁都害怕分离 一想到离别 眼睛就会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那天在Otea和啊丝雨柔说我要去马六甲做工后 眼睛也红了起来
而一直以来和我相依为命的啊丝也说 当她知道这个消息后 她也掉泪了
不是因为和男朋友吵架 而是我要去马六甲做工了 虽然才一个月多而已

或许这只是提前的预习 黏在一起十几年的好姐妹 总有一天还是会分开吧
但我真的不想这样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大学就被派到不同的地方 
我很自私 其实我不希望啊丝去Sabah 因为如果她去Sabah后 谁又能在KL陪我渡过 
但如果她真的选择去Sabah 我会把最好的祝福给她 因为我希望她过的比我还好

在马六甲做了几天waitress兼bar tender兼cashier兼洗杯 累了几天后 真的很想念家 
因为累的时候 最需要家 也最怕想家 而后往回想了下 那以后该怎么办啊 

偶尔打电话回去和小妹聊天 心里觉得很温馨却又很想念他们
 然后又彻底地变成个爱哭包了 因为窝在家的日子永远是最好


那天回东甲去外婆家 随便聊了几句后 
在离开之前 我主动拥抱了我们家最亲爱的外婆 一个简单的拥抱已经胜过千言万语
转身离开后 我又感性了 又想哭了 为何平时的我们不好好拥抱
却总是等到自己几乎没有时间来好好拥抱的时候 才会去做

所以 现在开始决定 不能放过每一个拥抱家人和说爱他们的机会
虽然他们总是喋喋不休地说着我的缺点 可是他们却从来没离开过我的身边 
即使再累 我还是会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家 这是我唯一值得炫耀的地方  


好啦 回归正题 为了学泡咖啡 我又很冲动地跑来马六甲做工
虽然刚开始面对新环境时 我很懊恼很郁闷 而且看起来很简单的咖啡拉花
在我手里 却变到好难 现阶段还是学到不像样 连一个圈都拉不出


虽然已经学会了打奶泡 却怎样也找不到顺手的姿势拉花 
为了拉一个圆圈我调整了好久的姿势 却还是没成功 中间就是我很丑的圆圈
不过蛤 只要踏出第一步 怎样都会走下去的我 真的不相信我不会成功
现在的目标就定在拉一个Love和圆圈 我会好好地加油 =)

在现在这种三更半夜的时候 我又突然很想念我家的guitar 
离开家来马六甲以后 我就再也没动到guitar了 T.T
又不小心荒废掉了 我真的觉得我的毛病是出在没有一个guitar老师
所以我的进度真的好慢 好吧 还是来个安慰自己的话 至少最起码
我已经会弹几首超级简单的儿歌加看吉他谱 给个掌声啦pls xD

也得向部落报告一声 那就是我很幸运很幸运地中了马大
真的很幸运 所以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虽然也不知道未来到底会怎样
但还是会一贯的坚持到底 总会找到一条出路了 


 成功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学泡咖啡 手一定中烫 学弹guitar 手指一定会烂掉
其实牺牲这些都没关系 为了我以后的十年 以后的咖啡馆

对未来总是抱着太多莫名其名乐观和正面想法的我 
很期待以后的自己拥有一间咖啡店 再很随性地在一旁弹着Guitar演奏给客人听
虽然未来有太多变化性 可是音符我还是会尽力地完成我心目中小小的理想之一

好吧 可能会被嘲笑 我想太多或不切实际 
但刀大说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使跌倒了 姿势也很豪迈 
所以还是好好地加油吧 Fighting =)


Related Articles

1 评论:

最爱的家人们

最爱的家人们

我和他

我和他

Angels

Angels

Basement

Basement

My girls

My girls

七剑的nnp

七剑的nnp

Imperfect 10

Imperfect 10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